岁末狂欢享钜惠,手信之礼悦鹏城

发布时间:2015-01-07
  马年岁末,三节来袭,正是深圳人民消费旺季。为深圳市民营造一个欢快的节日氛围,为满足大家囤货、迎新、过节的各项消费需求,深圳市岁末欢乐荟暴风出动,多商家联合推出促销、狂欢活动,为深圳市民准备了一台最大的岁末欢乐消费盛宴。此外,政府和商家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切实采取了一系列安保措施,维护各商圈节日活动秩序,确保大家在感受岁末狂欢消费的同时,能够体会深圳消费活动的安全性。
特产专区倾情建立 回乡之礼不再愁

  在百佳华百货开展“幸福羊帆,惊喜2015”主题活动的同时,首个深圳特产专区也亮相百佳华。特产,是城市生活、文化的一种体现,特产专区不仅为岁末购物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明确的选择方向,同时,将特产作为心意之礼返乡,代表了深圳人的一种消费态度。

东门商圈喜迎新年  商家销售节节高  
  东门商圈位处罗湖核心,是一个业态丰富、商家新型、服务优质的综合性商圈。东门商圈是深圳现代商业的发源地,拥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代表着时尚和潮流,是深圳商业的名片。  为响应深圳岁末欢乐荟,为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为让深圳市民一起欢度年末喜迎新年,东门商圈重拳出击,大力度展开活动,东门茂业、东门太阳百货等商家均推出折扣促销,还有跨年音乐会和跨年倒数等活动,力求成为市民跨年、购物的首选。

  考虑到年末活动节点,商圈人流量较大,商圈东门城管、派出所、街道办加派人力维稳,秩序良好,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东门茂业、东门太阳百货等商家,活动前多次召开动员会,活动开展时安排大量安保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确保了岁末当天促销及跨年活动的秩序良好,保证市民快乐跨年、平安跨年。

  东门商圈各商家通过抱团参加深圳岁末欢乐荟,客流平均增幅达到12-20%,销售额也大幅度提升,同比增长16%以上。除了岁末,消费者购物需求大之外,也体现了现在深圳各企业对节假日规定的严格执行,以及越来越多年青人对元旦新年的形式感重视和热衷。
迎新消费丰富多彩 促销优惠力度大  
  年末时分,既是消费者有着大量购物诉求的节点,也是商家感恩回馈一年来支持他们的消费者的重要关头。今年元旦连放三天,各商圈、各商家纷纷利用大好时机通过促销活动,为深圳市民岁末扫货提供着多种多样的选择。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大零售商家跨年元旦期间客流同比平均增长18.75%,销售额同比增长14.4%。  百佳华六大门店同时举行,打折、兑换、微信送红包等活动,各种形式的促销接踵而至;海上世界举办国际灯光节,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消费者还能享受商家的多项优惠活动;华润万家、岁宝百货跨年当晚延迟营业,进行了疯狂抢购、游戏、送礼;太阳百货、南山茂业等大型百货卖场也纷纷举行了自己的狂欢消费Party……

  在深圳市岁末欢乐荟期间,商家们齐心协力,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也以热情、直接的诚意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祝福。并且关外的购物中心活动效果突出,深受市民亲睐。龙华九方购物中心于9月底开业,成为了新区目前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龙岗CoCo Park也在岁末上演了一场最high的跨年盛宴。

  本次深圳市岁末欢乐荟商家联动,全城参与,各类主题活动和促销有效结合,形成了一个轰动的岁末消费盛况。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同时,更增加了经济消费的文化内涵,有效促进了深圳消费,也让深圳手信、深圳八大优势产业的符号深深烙印在了每个市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