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好家即将进驻湖南

发布时间:
     最新消息,深圳易好家电器连锁有限公司即将进入湖南。据悉,易好家是由居于中国建材百强企业之首的中国建材集团,斥10亿元巨资打造而成的大型家电连锁企业。

  易好家拥有着一个高度专业的管理团队。其中,易好家董事长曹江林先生,现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具备丰富的国内、国外企业工作经验,对物流管理、连锁经营有独到见解,是位能力挽狂澜的实干家。易好家总裁何炬在中国家电零售业是响当当的元老级人物,早在1994年就踏入零售领域,整整十年的零售行业职业生涯,为他积累的不仅是丰富稳定的供应商资源,还有一批能征善战的干将。

  易好家华中大区总经理兼湖南易好家总经理秦新跃先生表示:易好家是一家具有全新经营理念的企业,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易好家讲求以“理性普惠的价格策略、供需对接的商品规划、诚信创新的服务理念”为核心的复合型竞争策略。易好家倡导在价格、商品、服务、购物环境、供应链关系和人才战略等各个环节以“复合型竞争策略”参与市场竞争;易好家大力倡导并将努力实践以“价值战取代价格战”的服务和竞争理念,以价格+品质+服务=价值为竞争利器,实现对厂家和消费者的双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