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Master确保Grand Royal Group供应链管理高质高效

发布时间:2016-12-13

商业竞争日趋激烈,供应链已成为企业价值创造的重要竞争利器。越来越多的规模化企业认识到,要实现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必须从战略到预算、分销、生产、采购等各方面进行专业化设计,以快速满足多变市场的需求。近日,全球知名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FuturMaster宣布,缅甸最大的酿酒公司和威士忌品牌Grand Royal Group的生产计划与S&OP项目经过12 个月的实施后成功上线。

 
FuturMaster宣布Grand Royal Group的生产计划和S&OP项目成功上线

Grand Royal Group在缅甸威士忌市场的占有率超过70%,是缅甸最成功的企业之一。“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增长,我们希望FuturMaster能够帮助我们的业务进一步发展,进而实现我们的愿景,即成为杰出的缅甸企业和秉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行业领军企业。”Grand Royal Group首席执行官Sanjay Gupta表示。

目前,Grand Royal Group正遵循食品安全法规条例的高质量保证标准,执行严谨的质量监控程序,并谋求进一步拓展其威士忌分销网络。FuturMaster的APS(高级计划系统)将为Grand Royal Group超过2万个销售点的各个产品批次完成生产计划,在复杂生产工艺的条件下,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

“FuturMaster 的集中计划平台可以监控我们的供应链计划流程。”Grand Royal Group计划经理Moe Moe表示,“现在,我们包括销售、市场、生产、采购、质量保障、分销、仓储、财务等在内的团队都可以在S&OP会议上直接将短期预测输入到FuturMaster系统中,并以统计数据为参考,保持集体讨论基线的一致性。我们甚至可以通过iPad和智能手机,查看生产计划的实时更新,方便又快捷。”据Grand Royal Group管理信息系统负责人Thidar Aung介绍,FuturMaster的需求预测精确而灵活,以SKU为单位的预测可以自动转化,高效支持了采购部门针对订购包装瓶、瓶盖、纸箱等的决策。

与此同时,FuturMaster 为Grand Royal Group各工厂的生产搅拌工艺、灌装生产线和罐装、瓶装包装线的排程都提供了指导建议和技术支持。在实施FuturMaster之后,Grand Royal Group的预测准确度得以提升,极大地改善了订单满足率,进一步提高了产品新鲜度和供货及时性,从而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FuturMaster团队协助客户实现绩效增长,首先是通过提升市场占有率、订单满足率、客户满意度来提高收入,其次是通过缩减成本和库存来提高盈利,这与Grand Royal Group的愿景十分契合。”FuturMaster销售与市场副总裁Michel Ramis表示,“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将Grand Royal Group打造为下一个大型跨国快消品企业。”

作为专注于供应链计划领域的全球性企业,FuturMaster针对客户的需求和供应两方面建立可视化、可控制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并在战略层、策略层和执行层支持供应链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为客户增加商业附加值。今年初,FuturMaster凭借领先的APS解决方案入选Gartner供应链计划记录系统(SCP SOR)魔力象限名录,成为进入该榜单的唯一一家法国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