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MAYSU荣耀入驻House of Fraser中国第一店

发布时间:2016-12-26

2016年12月21日上午9点58分,伴随着大本钟浑厚钟声,英国知名商业集团 House of Fraser 在中国的首家实体店 -- 南京东方福来德盛大开幕。 英国驻中国大使、参赞,国家商务部领导,200家知名百货高层,100位知名品牌代表以及100家媒体共同汇聚到新街口,见证这家英国百年老店中国第一店的开幕盛典。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 JALA 旗下中国第一高端美妆品牌美素 MAYSU,受邀入驻该商场设立专柜,也是美素全国第59家已开业的专柜。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先生及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一同应邀参加了开幕仪式,与各界领袖精英共襄盛举。

 
南京东方福来德盛大开幕仪式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先生(左三)及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右一)出席该开幕仪式

House of Fraser 中国首店落户南京,打造纯英式购物中心

英国百年老店 House of Fraser(HOF,福来德)作为英国最负盛名的百货,是英国皇室的最爱,设有英国女王更衣室,创始于1849年,已有167年历史,全球知名品牌都以入驻福来德为傲。该商场2014年4月被中国三胞集团旗下的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经过两年准备正式进入中国,引起了零售行业轰动和媒体高度关注。

美素华美入驻南京东方福来德东方美学碰撞英伦优雅

美素,源自上海,源自内心对中国现代女性的赞美。作为中国化妆品第一个原创高端品牌,美素以东方花园为创造美的灵感来源,破译原产于中国的十种传奇花与籽的再生奥秘,将东方养颜精髓与世界尖端科技完美融合,从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出发,专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制具有五感六觉、功效卓越的美妆品,全面满足她们对美的渴望。

 
全新美素南京东方福来德专柜

自2014年8月,美素孕育五年华丽再生,短短两年多间,美素品牌已进驻全国50余家专柜,遍布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深圳、西安、成都、武汉等30多个城市 。 美丽版图不仅涉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圈,更触及到东三省、西部地区和东南沿海,未来还将继续逐步完成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圈为重点市场,同时兼顾东北、中部、西南、西北等经济圈,进而带动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

此次美素是作为唯一一家中国高端美妆品牌,首批受邀入驻南京东方福来德设立专柜。这是美素在南京新街口商圈开设的第4家专柜,是南京市的第7家专柜,是江苏省的第16家专柜,是全国第59家已开业的专柜,美素品牌的入驻就像一座盛开的东方花园,为福来德增添浓郁的中国风,同时对于美素逐步巩固高端定位、打造中国第一原创高端品牌有着重大意义。

美素东方花园版专柜定制东方美人专属美容处方

踏入美素全新专柜如同踏入了一座神秘的东方花园。店内精致地陈列着美素极具东方美学韵味的明星产品,色彩丰富,品类齐全。为了给顾客营造如“家”一样舒适的尊享感受,每位来到深度咨询区的顾客都能享受到茶饮、扇子、充电等贴心服务, 顾客甫一进店, 店员 便会 奉上一杯美素的沁心茶,冬天会有热热的云南野生小玫瑰茶;夏天会替换成清凉的柠檬玫瑰水,让每一位顾客即刻放松和舒展。在体验区,消费者更能享受由美素专业美容师带来的私人定制再生按摩、花泥面膜等优质服务。美素,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最奢华的购物体验。

美素将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带给更多南京的美丽女性,令她们焕发“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优雅气质。也相信美素作为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在不断扩大美丽版图的过程中,聚焦世界的目光,展现中国现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