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聚焦汕头澄海工作坊,解读欧美玩具法规最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7-01-19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汕头举办“欧美玩具法规最新要求 -- 汕头澄海工作坊”研讨会,吸引了汕头澄海20多家本土玩具企业参与。TUV SUD玩具测试认证专家们就玩具产品的全面测试认证做了详细的解说,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使与会企业受益良多。

 
TUV南德聚焦汕头澄海工作坊,解读欧美玩具法规最新要求

近年来,玩具产品正趋向多功能融合的发展,如何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又能保证产品符合安全标准,从而抢占国际市场,成为玩具企业关注的重点。TUV SUD凭借着150年的丰富经验,为玩具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认证服务。

会议期间,TUV SUD深圳分公司电磁兼容测试服务部经理余川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新版电磁兼容测试(EMC)标准的更新要求,如射频(RE)测试要求、FCC的认证及检测标准要求、文件和标签的要求等,使与会嘉宾明确其产品需要符合的所有要求;同时针对相关专业术语进行了详细解说,并根据与会嘉宾的产品类型为其分列出相对应的测试标准,让其可以直观的了解到自己的产品所需要符合的标准及具体的测试要求。此外,他还建议玩具企业应依据新版指令对不同产品的生效日期作出相应准备,以便快速投入市场。

另外,结合汕头澄海玩具企业实际情况,针对欧美标准ASTM F963-16的主要变化,TUV SUD深圳分公司玩具测试认证专家曾敏灵先生和余建波先生分别从物理及化学更新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结合实际产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中,余建波先生在进行化学方面测试要求更新的同时,列举了常规的邻苯、镉含量、多环芳香烃测试原理,详细的介绍了常见不及格测试来源、限值,还根据自己的经验分享了高危材料的分析和改进方案,用抛砖引玉的方式引来了很多玩具厂家的积极讨论。

 
TUV SUD深圳分公司玩具测试认证专家曾敏灵先生讲解欧美标准ASTM F963-16

TUV SUD一直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凭借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及时深入获悉瞬息万变的市场法规,为汕头澄海本地玩具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和本地化服务,确保其出口产品符合出口国当地的技术要求,走向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