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连卡佛缤纷三周年 开启2016秋冬Pop风潮

发布时间:2016-09-27

作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高级时装及生活品味专门店,连卡佛于9月23日举办“Let’s Pop!”主题派对,庆祝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开业三周年。著名演员刘涛、胡军作为特邀嘉宾到场,与顾客及时尚名流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携手开启2016秋冬时尚新篇。

“Let’s Pop!”主题派对活动现场,缤纷撞色挑战视觉极限,从各式美食到趣味互动,淋漓展现与众不同的Pop风潮:专业DJ以金秋至in节拍点燃派对现场,到场嘉宾在跃动的音符之中尽情摇摆。不容错过的“Pop有惊喜”幸运抽奖,在享受游戏带来的愉悦时刻获得惊喜好礼;而现场特别设置的夹娃娃机和复古游艺机,将派对现场打造成精彩的梦幻乐园,让来宾纵享“Pop乐无限”。为了契合主题概念,连卡佛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个性拍摄道具,吸引来宾争相定格属于自己的“Pop时刻”,并经由社交网络与好友即时分享。不仅如此,连卡佛亦联合一众时尚潮流品牌独家推出联名合作款T恤及限量化妆包,一同记录意义非凡的2016秋冬Pop新视野。

活动图片:

 
派对现场“POP乐无限”气球屋

 
著名演员刘涛、胡军同连卡佛高层合影

 
连卡佛独家设计师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