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e天虹超市新作,深圳福田星河国际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2日上午,sp@ce天虹超市星河国际店在福田COCO Park二期开业。

该店营业面积约2700平米,其所在的深圳中央商务区是深圳行政,文化,金融中心,客群以中高端家庭顾客和商务白领顾客为主。作为天虹超市的最新代表作,星河国际店根据消费客群的需求,从商品结构、服务、数字化等全面升级。

紧紧围绕中高端家庭品质消费配置商品

星河国际店紧紧围绕中高端家庭顾客的品质消费需求提供品质、健康、美味、高性价比的商品。新鲜瓜果、放心肉菜、进口食品、品质家居,近万种商品包揽家庭一日三餐、日常所需,让顾客在这里一站式轻松购齐。重点升级牛肉品类,提供国产、进口超百款牛肉,并首次引入熟成牛肉,目前也是深圳唯一经营熟成牛肉的超市。

为满足时尚、潮流的年轻顾客和周边白领,星河国际店全新打造缤纷美食馆,汇集中西、南北美食,成为顾客休闲、用餐的美食空间;并联合西贝、稻香等餐饮名店推出加热即食招牌菜,让厨房小白、忙碌白领在家秒变星级大厨,轻松制做美味;网红零食、进口食品、新奇冰淇淋,在这里都能轻松找到。
澳洲奔富红酒和贵州茅台系列酒平价亮相,通过构建速度更快、更具优势的供应链,让顾客可以买到好而不贵的商品。

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的细节服务

星河国际店围绕顾客体验对服务进行全面升级。首创生鲜服务中心,推出清洗、切配、腌制等20多项生鲜食材无忧服务,如当季非常受欢迎的小龙虾,现场购买新鲜活虾,当场就能清洗,回家就可以直接上锅。以专业服务解决顾客对于生鲜商品没时间、没专业工具处理的烦恼,成为顾客厨房好帮手。
店内配备了专门的休息用餐区,为宝妈们贴心准备了免费婴儿湿巾、纸尿裤等各种应急用品,为小朋友准备了图书和玩具。还有手部消毒机、一次性手套、消毒湿巾、保温袋等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顾客安心购物。

数字化超市,智能便利

天虹超市是天虹数字化战略落地的重要渠道之一,如天虹超市到家、扫码购、人脸支付等服务,为顾客提供全流程数字化零售体验。依托于公司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技术,星河国际店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实现人、货、场的全面“在线”,多场景触达。

店中布局32块数字化互动屏幕,通过大数据分析直观展示实时销售排行、搭配推荐、优惠活动等信息,为顾客选购提供更多参考;数字化红包雨与顾客产生更多交互。

同时,星河国际店的天虹超市到家有7000多种丰富商品,配送时效和范围也进一步升级,门店周边3公里内1小时达、6公里内2小时达。以更丰富的商品,更快的速度,满足顾客线上购物需求。

凭借面向中高端家庭品质消费的精准定位,以及近年在供应链、业态创新、数字化等方面的飞速进步,天虹超市已进入快速发展期,未来门店数将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