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酒(深圳)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0-06-01

2020年,不老酒(深圳)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此次授牌,是协会对不老酒(深圳)的信任与支持。

深圳零售协会授牌不老酒(深圳)酒业贸易有限公司成为会员单位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成立于1997年7月,是由深圳市各零售、连锁经营企业及相关机构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社会组织,代表着深圳市商业、服务业的主导力量,是深圳市商业、服务业的权威民间组织。

目前,协会共有会员700+家,会员涵盖购物中心、百货、超市、品牌连锁、专业店、便利店及汽车维修养护连锁等大、中型优秀企业;会员在全国范围拥有门店总数超过 7万 家,分布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从业人员总数超过80万人。2018年,会员企业全国销售总额超过7500亿元人民币;其中归属深圳的销售额约占全市零售市场的 75% 。

协会适应行业创新发展趋势和会员企业发展需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发展促进工作、行业交流活动,打造零售连锁业发展的强效助推平台,为行业发展辨明前路,助推会员企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不老酒(深圳)酒业贸易有限公司,专营茅台不老酒“礼”系列,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授权的广东省独家代理。茅台不老酒"礼"系列是茅台集团保健酒业直供的100%正宗茅台酒,企业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体验到口感纯正的茅台不老酒。企业的长远目标是将茅台不老酒“礼”系列推向国际,走向世界,弘扬茅台文化,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茅台不老酒礼系列,产自茅台15.03平方公里的核心产区,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的核心战略大单品,承载着茅台集团从中国茅台到世界茅台的战略任务。以创新传承中国“礼”文化赋予白酒新文化内涵,让世界品饮中国好礼。

53度,125毫升,小瓶适量,特别添加枸杞、山楂、白芷、龙眼等营养元素,天然萃取,无色无味。具有酱香浓郁、甘醇绵柔,不上头、不口渴、醉得浅等典型茅台品质。首创的礼炮开瓶仪式,创新冰镇和鸡尾酒喝法,颠覆传统的调饮体验,赋予白酒新时代的风采。是送礼首选、商务宴请、婚庆用酒、派对共饮的国际化礼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