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易站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8日,深圳市易站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到大东镇开展“爱心助农,易站在行动”签约活动。大东镇镇长曾春生、深圳市易站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庞青、深圳市易站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拓展总监余国志、大埔安柚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丘安娜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爱心助农”合作,大埔蜜柚将在易站连锁门店上线销售,使果大皮薄、鲜甜可口的大埔蜜柚真正走向粤港澳大湾区的“果篮子”中。此次活动旨在拓展大埔蜜柚的销路,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消费扶贫,打响“大埔蜜柚”的品牌和知名度。

据了解,大东镇位于“世界长寿乡”大埔县东部,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特色农业产品为蜜柚。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落实,大东镇蜜柚的产业效益逐渐凸显,蜜柚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农民收入不断增加,特别是有劳动力的贫困户通过种植蜜柚年收入不断增加。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柚农的后顾之忧,让柚农不用担心销路的问题,可以一心种好自己的“摇钱树、致富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到柚场采摘蜜柚,体验丰收的快乐。参加活动人员表示,通过实地采摘,更加体验到大埔蜜柚的原生态种植环境,并且又能帮助农民增收,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