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伴里商业携手壹臣文化传媒开启清湖时尚运动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20

7月12日至8月9日,由壹臣文化传媒主办,深圳市花伴里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唐盛文化传播公司、深圳一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花伴里泡泡运动园”活动在龙华区清华东路与大和路交接处半里·花海邻里中心隆重举行。

自活动开幕以来,泡泡运动园受到了周边社区居民、学生、孩童的踊跃参与。运动园活动包括了马术、皮划艇、泡泡池、粘粘乐等多种游乐项目,分游玩、戏水、体验、休息等多个模块。开幕5天时间,累计接待到访人数超过万人,有超百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本次活动盛况,活动于8月9日圆满结束。 在当下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和健康的时代,半里·花海邻里中心举办这次运动园活动,不仅带来了趣味的体验,更是把健康的理念传达到广大市民心中。

花伴里商业延承花伴里集团组织内的商业租务实业中心,2011年9月正式以企业形式独立核算运作,并作为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服务于集团开发之存量商业物业。现运营的商业物业建筑体量超30万方,管理业态涵盖商业街区、商业中心、办公楼宇、租赁公寓、商务酒店等。在营代表项目有:半里·花海邻里中心、半里·花汇智慧云社区、鼎新大厦(花伴里集团总部)、鸿源酒店等。筹备项目包括;半里·花海生活广场、半里·花果366爱趣空间等。

在“龙华商圈”中,半里·花海邻里中心作为开放式、休闲体验型的街区MALL,打破传统被动式社区商业模式,有机融合社区功能与商业配套,组合成亲情共享、家庭娱乐、儿童成长空间,提供片区内前所未有的多元化业态组合,从品质时尚生活到休闲娱乐全方位体验,率先绘就舒适生活范本,升华缤纷都市生活全新方式。街区三大主题业态“精致生活”、“健康生活”、“亲子生活”深受龙华人民的欢迎,目前半里·花海邻里中心已汇聚了包括华润万家、苏宁易购、百果园、钱大妈、大益茶、煌上煌、食尚转转小火锅、鲜味渔村、聚艺国际教育城、起航健身俱乐部、夜火KTV等品牌商家,一条以精致购物、餐饮娱乐、亲子教育、健康运动为主力的活力街区,将带来全新的生活休闲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