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sp@ce走出广东独立开店,首站选址厦门!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19日上午,天虹股份与百脑汇(福建)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旗下品牌超市sp@ce将入驻厦门百脑汇生活广场。这是天虹首次在广东省外独立开设sp@ce超市,也是福建地区首家天虹独立超市。

深耕15年 厦门成天虹重要据点

厦门地处海丝经济核心区,是“一带一路”的枢纽型城市,在东南一带的经济区位优势明显,拥有辐射闽南经济圈、向东西同时联动的重要城市定位。自2003年正式进驻厦门市场,天虹已在厦门市场深耕15年,建立了良好声誉和品牌优势,目前在厦门拥有3家百货商场、1家购物中心、34家便利店,各商场及购物中心均设有超市,经营情况良好。同时,厦门五缘湾天虹购物中心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该购物中心面积7.2万平方米,项目开业后,将进一步提升天虹在厦门的市场地位。

密集布点 sp@ce深入细分商圈

厦门作为天虹全国发展的优势区域,将成为天虹sp@ce超市发展的重要据点,未来sp@ce超市将在厦门密集布点,抢占市场份额。相比之前需要与百货、购物中心同步开店,如今开始独立发展的sp@ce超市,扩张速度与效率将会进一步提升,对天虹在福建市场快速拓展及深入更细分的商圈将大有助益。

超市门店数量增加后,将同步促进、优化供应链资源及物流方面的能力,从而产生更大的规模效益,进一步巩固厦门作为天虹全国发展优势区域的地位。

强强联合 提升市民生活质量

百脑汇生活广场厦门店于2008年6月开业,是厦门知名的IT商场,地处湖滨南路与市府大道交会处,周边住宅稠密,酒店众多,区位优势明显。

在签约仪式上,百脑汇厦门店总经理伍宜先生致辞表示,百脑汇正在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从传统的IT卖场走向复合式商场,建立创新的时尚生活方式目的地,天虹sp@ce超市的进驻,对厦门百脑汇具有重大意义,其创新业态与百脑汇转型升级打造多元化商场的经营理念相吻合,两者的携手合作将会大幅提升周边市民的生活配套质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天虹股份超市事业部东南区总经理张家锋先生致辞表示,百脑汇地段优越,而天虹sp@ce超市的入驻恰好能填补其核心商圈内优质生活超市的空白,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天虹sp@ce超市此次签约进驻厦门百脑汇负一楼,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计划于今年10月精彩亮相。该项目将遵循标准化下的一店一策弹性定制策略,严选更多品质感、质优价平、国际化的好商品,同时依托天虹领先行业的质量监管能力和服务能力,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线上线下高度融合,为周边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今年4月,天虹股份对超市业务进行整合,原本在广东省外的超市由各区域自行管理,调整后则由总部超市事业部统一管理,目前东南、华中、华东三区已完成架构调整。下一步,天虹将进行全国供应链的逐步整合、统筹规划以及专业运营能力的持续提升,同时将加快独立超市的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