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再摘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品质卓越奖

发布时间:2018-06-22

2018年6月21日,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在上海揭晓,天虹荣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品质卓越奖”,同时获奖的还有雀巢、迪士尼等国际优秀品牌。

 

作为国内食品行业最权威奖项之一,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自2011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公正而严谨的评选流程,集合行业专家、媒体及公众等多方力量,从组织完备、健康引领、渠道管控、诚信负责、员工自律、工艺严格和原料品控七个维度对提名企业进行全面科学的调查和评估。

天虹作为高度对食品安全和公众健康负责的企业,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最终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继2014年之后连续四届获此殊荣。

 

天虹股份代表(右一)上台领奖

持续完善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

天虹强化供应链管理,向上延伸至种植、养殖基地源头。 2017年天虹与专业检测机构合作建立生鲜食品快检实验室,可检测果蔬、水产品以及养殖运输用水的农药、兽药残留,每日检测量超过200批次。

积极推广“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在食品安全的道路上,天虹制定了实施“质量领先”的发展战略。从2015年开始,天虹就在全国各商场积极推广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全国首家通过ISO22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零售企业,截至目前,天虹已有8家商场(宝安天虹购物中心、沙河天虹、坂田天虹、松柏天虹、坪山天虹、新沙天虹、公明天虹、惠州三环天虹)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天虹持续开展专业门店质量审核,2018年强化租赁餐饮柜台的食品安全管理,将租赁餐饮柜台全面纳入门店审核。

时刻接受消费者监督和体验

2018年,天虹郑重推出“不卖隔夜肉菜”的品质承诺,散装生鲜畜禽肉、常温叶菜晚间打折、当天清空,坚持给顾客提供最新鲜的商品。同时天虹在餐饮商户中大力推行明厨亮灶,每年开放天虹超市后厨,每日商品检测信息在天虹官网、虹领巾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每年开放“食品安全讲堂”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门店设置体验厨房增强顾客参与体验,持续开展消费者监督和体验活动。

天虹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即将拉开序幕,7月10日—8月10日期间,天虹全国各商场将会开展顾客参观天虹超市+餐饮后厨、食品安全讲堂、生鲜商品现场检测等系列活动,届时,商场内将会张贴活动海报,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