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天虹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打造欢乐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7日,江西省宜春市首个“家庭欢乐体验型”生活中心——宜春天虹购物中心盛大开业。这是天虹开设的第9家购物中心,也是江西的第14家天虹门店。至此,天虹在全国范围内的大型门店总数达到80家。

 

全新地标——宜春吃喝玩乐打卡新去处

新落成的宜春天虹购物中心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目前宜春市最大的购物中心。项目地处宜春市宜阳新区的核心地段,毗邻市委、市政府,13条公交线在此停靠,7分钟即可到达高铁站。

作为宜春的新地标,宜春天虹购物中心围绕生活零售、吃喝玩乐、儿童成长、便利生活四大板块内容,将海底捞、必胜客、畹町等众多品牌首次引入当地。项目共汇集了近300个品牌和100多处精心设计的欢乐时光项目,让顾客能“边体验边购物”,而超有腔调的“拍照点”让顾客的朋友圈随时点赞数飙升。

天虹旗下品质生活超市“sp@ce”也进驻宜春天虹购物中心,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通过水果“三无退货”、不卖隔夜肉等品质保证让顾客更放心。而体验厨房等个性化服务,则为顾客的家庭日常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欢乐体验——家庭生活新方式

宜春天虹购物中心重点打造极致的家庭欢乐体验:高20米、贯穿4层楼的超级大滑梯,将给体验者带来长达十余秒急速滑行的快感;以“英伦风”呈现的儿童主题街区“彩虹共和国”打造儿童欢乐体验;家庭亲友聚餐好去处“Yes!街”,让吃喝一月不重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虹全新打造的“Run like”运动主题乐园首次在宜春天虹购物中心亮相。这个由天虹为家庭型顾客打造集运动与娱乐于一体的新产品,特别是大型室内蹦床,让无论成人还是孩子,都能全情投入玩耍、放松身心,不但充满娱乐性,还增强了互动性和安全性,使运动娱乐化,给各年龄层的顾客带来欢乐。

夜幕降临之时,灯光欢乐广场炫丽的彩色灯饰画将会亮起,与发光吊椅和发光跷跷板等设施一同组成亮丽的风景。还有可以“玩”出美妙乐曲的钢管、创造最佳观景角度的飞天梯、充满趣味的“百试不灵”求签处等等,购物中心里上百个欢乐时光项目,让顾客无论走在哪一层都能遇上惊喜。

优质服务——给顾客体贴入微的关怀

宜春天虹购物中心致力于给顾客带来更多贴心服务:每层楼均设有母婴室及亲子洗手间,三楼的彩虹共和国还有儿童专用洗手间,让新手妈妈也能轻松带娃购物。“欢乐时光长廊”休息区覆盖了整个购物中心,顾客随时能找到小憩之处。

天虹生活服务主题街区“生活+”也在宜春天虹购物中心落地,街区里集合了修鞋、修手表、修手机等常见且专业度高的服务,提供的服务也更有保障。此外还有收发快递、清洁衣物等一系列的生活服务,让生活更便捷。

通过天虹的手机客户端“虹领巾”App,顾客不但能自助买单免排队、享受“天虹到家”2小时送货服务,还可以体验“车车澡堂”等生活服务项目,让购物更高效。此外,宜春天虹购物中心热心公益,在当地打造了“虹公益”IP,在筹备开业期间组织了多场公益活动,并承接了天虹总部“梦想飞屋”爱心公益助学项目,在宜春梅花小学建立了多媒体图书室,并将于9月交付使用。

宜春天虹购物中心以创新业态、品质服务引领当地消费,打造商业新地标,让宜春人民畅享欢乐时光,提升生活品质。天虹购物中心还将给更多地方顾客带来欢乐生活,佛山天虹购物中心、南昌朝阳洲天虹购物中心未来也将陆续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