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新贵宏发商业联姻永辉超市,共同打造“超级物种”深圳西部首店

发布时间:2017-05-31

重磅!长期致力聚焦发展深圳西部的本土地产商宏发集团近期将有大动作,集团旗下宏发商业近日已与零售巨头永辉达成联姻协议,永辉将双子齐下,进驻宏发旗下两大区域标杆型商业综合体——宝安西乡QCC前城购物中心和光明天汇城购物中心,更要打造深圳西部首家“超级物种”店,为鹏城商业再添亮色。

永辉超市以“自营生鲜”的模式备受业内外瞩目,凭借其丰富的生鲜产品运营经验,实现了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利润率,并在国内19个省市发展至580余家连锁超市的规模,已经成为国内在家居日用、生鲜等方面领先的商超巨头。

一直追求不断突破的永辉超市于2017年1月正式推出第五种业态“超级物种”,这是永辉以「高端超市+食材餐饮+永辉生活APP」打造的全新品牌,也是一个基于会员电商平台及高端体验店的新零售业态,此业态将超市与餐饮的融合发挥到了极致的模式,一经面世就吸引了无数人的喜爱。

 

据悉,首次进驻宝安中心区的永辉BravoYH将携“超级物种”高调进驻,作为宏发QCC前城购物中心的主力店,店铺面积规划达9500余m2,也是迄今为止永辉BravoYH华南最大规模的旗舰店,而天汇城永辉Bravo规划面积也近7000 m2,超市将凭借其丰富的商品结构和繁多的经营项目惠及更多消费者。

 

更值得一提的是,永辉此次重墨落笔宏发商业,正是基于其对宏发商业旗下两个即将入市的商业综合体——QCC前城购物中心及天汇城购物中心商圈现有及未来商业发展前景的不俗前瞻,对宏发商业项目定位规划的高度认同。

宏发商业

深圳市宏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宏发集团全资子公司。作为集团未来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的宏发商业地产,截止目前,公司旗下已有宝安领域、公明上域、光明嘉域、石岩大世界等数个社区商业项目投入运营,商业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

QCC前城购物中心、天汇城购物中心两大区域标杆型商业综合体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筹备中,预计2019年悉数开业。在未来的5年时间内宏发集团拥有并经营商业物业面积将超过60万㎡,商业“宏”图指日可待。

宏发QCC前城购物中心

QCC前城购物中心位于前海宝安中心区,北邻宝安大道城市主干道,南接1号线坪洲地铁站,交通四通八达,是前海新生代综合体QCC前城的核心商业。其总建筑面积达12万m²,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区域超大型体验式生活购物中心。

 

宏发天汇城购物中心

宏发天汇城购物中心位于光明新区,紧靠公明主干道松白路并无线接驳地铁6号线,是光明新区标杆城市更新项目“天汇城”的核心商业,总建筑面积达12万m²。购物中心将打造零售购物、居家生活、美食天地、娱乐休闲等四大体验主题,作为光明新区首家大型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将汇聚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生活业态及品类,为光明人带来新时代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引领光明生活新方式,引导区域时尚潮流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