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获评第十四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

发布时间:2017-04-27

2017426日晚,由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的,“爱在深圳·情暖鹏城”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深圳关爱行动颁奖晚会,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年度“十佳爱心人物”、“十佳爱心家庭”、“十佳爱心企业”、“十佳爱心社区”、“十佳创意项目”名单揭晓。经过市关爱办的组织推荐、初评会评审、市民投票和终评会评审等程序,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从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授予第十四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关爱精神、传播关爱理念,营造“爱在深圳·情暖鹏城”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完善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激励机制,由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关爱办、市关爱行动组委会组织评选的爱心典型(含爱心人物、爱心企业、公益机构)、关爱事件、年度推动者,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百胜深圳公司在2016年以肯德基“天使”餐厅荣获第十三届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后,今年再次获得“深圳十佳爱心企业”称号。同一家企业连续两年在深圳关爱行动中被表彰并不多见。

颁奖晚会上,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进入十佳爱心企业的唯一一家餐饮企业,百胜旗下肯德基品牌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融入社区,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为更好的回馈社会,肯德基构建起针对儿童、青少年、普通劳动者与社区的公益体系,通过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天使餐厅、小候鸟基金等一系列回馈社会的项目,携手消费者,共同投入公益行动。关爱行动已成为贯穿肯德基中国30年发展的不变主题,百胜餐饮深圳公司成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履行社会责任成绩显著的企业。

据了解,第十四届深圳关爱行动共有近百家企业参加入围并评选,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以众多深入人心的创意关爱项目及关爱行动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十佳爱心企业。记者了解到,从2012年起,肯德基全国首家“天使”餐厅在深圳市罗湖区设立,为残障人士提供了平等的就业平台。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和探索,2016年“天使”餐厅继续发光发热,在福田区设立了深圳市第二家“天使”餐厅,同时在对“天使”员工的业务培训上,肯德基团队也通过实践总结出了更佳系统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对“天使”员工使用的设备也做出了针对性改造,“天使”餐厅的运营模式也惠及了更多的残障人士。目前,“天使”餐厅已经走出深圳并且走向全国,在南宁、海口、珠海、广州、青岛、绍兴等地逐步投入使用,“天使”餐厅也将继续在有条件的城市进行推广,把来自于肯德基对残障人士的关爱传递更远。

一直以来,百胜餐饮深圳公司致力于通过遍布深圳的260多家肯德基餐厅,为周边社区提供“好邻居”般的温暖关爱, 推出一系列立足本地的社区回馈活动,包括开办为残障青年提供自立平台的“天使餐厅“、创办四点半学校、以“关爱环卫工,肯德基在身边”为主题,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早餐的行动;为关爱留守儿童而举办的“肯德基绘本阅读故事会”,让留守儿童与父母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为深圳市儿童医院患病住院的儿童送去《漫画西游》故事会读本,打造“儿童医院Vcare空间故事会”,帮助孩子们坚强的面对病痛等各类创新公益行动,让周边社区人群感受到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