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自有品牌TEX发布春夏新品

发布时间:2017-04-27

以往,“看秀”在深圳可谓凤毛麟角,这种高雅的艺术形式让普通百姓可望而不可即;如今,各种大大小小的“秀”场就活跃在深圳各大商场和购物中心。现在,身为大卖场的家乐福也开启了一次“春夏新品发布会”。

4月26日上午11时,家乐福自有品牌TEX 2017春夏新装发布在家乐福深圳西乡店开启大幕。此次家乐福TEX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呈现的产品可谓品类多样,且风格不一,时尚清新的休闲风男女装,舒适透气的运动风服装,以及温馨的亲子服装。

本次秀场,家乐福特别将购物中心的时尚氛围带入到发布会现场。希望通过秀场视觉、灯光、音效的有效结合,展示家乐福TEX多元的品牌文化及产品,实现秀场、品牌及消费者的互动共鸣。

据悉,TEX品牌服饰的技术标准由专业设计师拟订,并经家乐福集团质保部门通过。值得信赖的品质,合理亲民的价格,让其持续畅销欧洲三十年。该品牌产品包括家居亚麻布制品、婴幼儿服装和配饰,以及现代男女成人服装。根据不同的气候变换,每一季家乐福在中国门店都会推出50多款当季主打单品,价格较其他品牌同类型商品低30%。

在一秒入夏的深圳,家乐福TEX春夏新品已经全新上市。4月25 日至5月8日,家乐福TEX特推“Sports系列”,让运动不受限!运动类服装39元起,部分还能再7.5折哟!赶紧跟家乐福一起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