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集合 共贺家乐福中心城店10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7-04-17

2017年4月16日,家乐福中心城店迎来十周年庆,免费为全城市民派发上千份生日蛋糕,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当天,家乐福中心城店首先邀请了20余名4月份同月生日的萌宝们,一起充当“小小售货员”,体验超市的日常工作。快速了解产品特性、精准捕捉目标消费者,小朋友们的学习能力不可小觑。8岁的徐颖小朋友提问得最多。原来,懂事的他想要通过小窍门的掌握,更好地为顾客推荐产品。

随后,萌宝们分为四组,在家乐福资深的导购员的带领下,展开了一番大PK,分别售卖芒果、番茄、叶菜和麻薯。一个个小小的身影穿梭在卖场间,还有响亮的叫卖声,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捧场。

活动的最后,家乐福中心城店邀请现场近千名顾客与小小售货员们,一同品尝家乐福烘焙师傅特制的5米超级大蛋糕,共享生日喜悦。

深圳家乐福公共事务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家乐福中心城店精心打造的十周年庆典,一方面是为了让小朋友在职业体验的过程中,能够对社会工作有更多的了解,让他们在成长经历中留下记忆。另一方面,家乐福中心城店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推广来拉近与顾客的距离。每一份蛋糕的传递,都是家乐福对顾客支持的真切感激。

十年来,家乐福中心城店一直见证着福田中心商务区各种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与深圳一起成长。作为国际零售行业巨头,家乐福也根据本土市场需求,也从商品种类、质量、服务及便利性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未来,家乐福将继续致力打造安全、安心、省心的购物场景,丰富顾客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