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深圳双店开业,带来多重升级体验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28日,华润万家旗下的Ole'精品超市双店开业,分别入驻深圳万象天地、深圳壹方城。这意味着深圳将有6家Ole',Ole'在全国的数量达到41家。

Ole'深圳万象天地店面积4485平方米,门店沿袭一贯轻快、明亮的色调。新店对以往Ole'的美食中心做出升级,增加了专门的就餐区域,满足周边白领顾客的午餐需求。顾客可以在这里挑选O'VAMOS的西式简餐、在牛排吧品尝澳洲牛肉、在日式料理区尝试苏格兰三文鱼,也可以在面包坊来一份健康欧包,配上Gee咖啡吧经典的手冲咖啡。这家店还首次引入好色派沙拉,给追求低卡饮食和健康生活的人们提供更多选择。

优质的商品和品类升级一直是Ole'所追求的。居家的顾客可以在这里尽情挑选新鲜好食材,澳洲的谷饲眼肉、新鲜的生蚝海鲜,加拿大车厘子、秘鲁蓝莓以及各色时令蔬果,还有来自日本、泰国、欧美的各式调味品,满足餐桌与生活所需。热爱西式美食的人们,可以在这里挑选到品种丰富的奶酪,还有伊比利亚橡果火腿、、鱼子酱等。对于爱酒人士而言,Ole'的酒窖中心可绝对不容错过。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Ole'万象天地店还增设了苏格兰威士忌专区,顾客可以一边挑选、一边了解各类威士忌的相关知识。店内还为特殊阶段的新妈妈和他们宝贝们特设母婴中心,满足孕妇和婴儿的生活所需。

除此之外,这家Ole'还引进了比利时很有名的巧克力品牌Galler(伽列),它是比利时皇室四大御用巧克力之一。店内还专门设置了恒温冷柜保存,以最大程度地保持巧克力的鲜度和口感。

Ole'万象天地店在店内一些区域的小细节中暗藏惊喜。踏入果蔬区,五彩缤纷的新鲜果蔬映入眼帘,伴随着耳畔轻快的鸟鸣,仿佛置身于森林野外;走过水产区,海浪声由远及近、海鸥声此起彼伏,给人一种漫步海滩的错觉。听觉的加入带来视、听、味、嗅、触多重感官体验,给顾客打造更加舒适愉悦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Ole'万象天地店开设了自助收银台,在O'VAMOS专区增设微信点单服务,给顾客带来智能化的就餐服务体验。同时在酒窖、水产冰鲜台区域率先使用智慧价签,顾客扫码即可获得商品介绍信息,实现线下线上的便利升级。

当天,Ole'壹方城店也同时开业,成为入驻宝安区的第一家精品超市。从世界各国进口新鲜食材、到网红零食,这里有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特色商品,满足宝安消费者对时尚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为其提供更广阔的生活方式

Ole'两家新店为顾客准备了丰厚的开业福利,开业当天会员可享受购物9折、消费满38830元电子券和消费满588送会员升级定制礼的优惠活动。顾客还可以欣赏当天神秘乐队的“快闪”表演、近距离观赏“君度女王”的调酒演示并现场品尝美酒,更有更多新奇美食现场试吃,在购物之余,获得时尚、快乐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