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推“家乐福攀枝花芒果节”

发布时间:2017-08-11

在众多热带水果中,芒果以其特有的香甜口感和浓郁风味获得许多人的喜爱和青睐。近日,世界零售巨头家乐福就携手中国果业领航企业佳沃鑫荣懋集团,在华南区全线门店开售攀枝花芒果,让市民们第一时间品鉴到阳光金芒的鲜甜滋味。

携手战略合作伙伴 力推时令佳品

本次“家乐福攀枝花芒果节”的主推产品要属攀枝花芒果。攀枝花属南亚热带干热河谷气候,海拔1300-1500米,具有我国乃至世界上高海拔、大规模的芒果生产基地。佳沃鑫荣懋负责人表示,凭借专业种植技术,采用农村有机肥,科学严格地控制农药使用,以果实套袋方式精心养护,切断其与农药的直接接触,降低了昆虫及自然因素对果实外观的损伤,让每一个芒果保持高颜值,同时通过人工选择、自然淘汰,不使用任何激素或生长剂进行人工干预,确保每一个芒果的优秀品质。

家乐福负责人称,佳沃鑫荣懋作为家乐福进入中国22年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乐享新鲜水果,提升大众健康生活品质,推动中国果业可持续发展。今后,家乐福还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颖的产品。

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做足让利

此次“家乐福攀枝花芒果节”中,还有几个品种的芒果值得关注,有产自四川攀枝花,原产美国佛州的吉禄芒,同样原产美国佛州的凯特芒,还有由台湾果农黄金煌先生改良育种的金煌芒等,都有着上乘品质和独特的口味、特点。据了解,“家乐福攀枝花芒果节”期间上市的产品,除了在品种方面经过特别筛选外;价格上,家乐福各门店也是做出了十足的让利,深受市民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