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上校出海搞事情了!这次是海南帆船帆板体验营!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30日上午8点30分,水上运动爱好者和运动员齐聚海口西秀海滩国家帆板训练基地,迎着朝阳,撑起风帆,破浪而行,肯德基海南亲水帆船、帆板体验营正式开营。碧海蓝天的沙滩上,红色旗帜随风飘扬,70名运动健儿用行动展示了阳光、运动的正能量,所到之处更瞬间引爆一片热情的红色海洋,成为海上的焦点。

伴着朝阳和海风,排满沙滩的帆板帆船在海南升级帆板运动员的操控下纷纷如海驰骋,“肯德基上校”携手运动员们驰骋海洋,水上运动爱好者们看到精彩的表演也都跃跃欲试,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批次下海体验握紧风帆,脚踩海浪。与此同时,在肯德基滨海餐厅,水上运动3D体验现场,众多市民纷纷拿起手机在虚拟的海洋中与帆板合影留念,以此助力此次帆船帆板体验水上运动爱好者们尽情杨帆。

初学者陈兆明是一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在教练的指导下,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小陈已经能够简单的借风在海中行驶一段距离了。年轻的小陈帅气的背头,皮肤晒成古铜色,看起来就是紧跟风潮的时尚达人,他对记者说:“我平时工作也比较忙,业余时间喜欢运动,从今年开始接触水上运动项目,经常跟朋友一起玩冲浪,能够参与这次体验活动非常开心。”针对记者对于安全问题的担心教练对记者说:水上运动只要做好防护措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安全是很有保障的,而且会有专业的教练进行指导,希望市民能够多多参与,毕竟海南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

开营仪式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国家帆板运动员,全运会冠军王伟东:“作为帆船帆板的职业运动员,经常参加各类竞技比赛,水上漂着的时间几乎比在陆地上还多,今天看到这么多水上运动爱好者聚在一起,非常开心,也很有成就感,海南四面环海,海洋是我们宝贵的资源,帆船帆板运动是与大海亲密接触最美的运动项目,非常开心,肯德基品牌能够加入进来,与我们一同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海洋运动项目,与我们一起感受海洋的魅力。

30年来,肯德基从未止步,在岁月长河中不断革新,不断向前,始终致力于将优质的美食提供给消费者。今天,肯德基践行时尚、运动、热情的主题,通过此次水上运动让更多人体验帆船帆板的魅力,也向更多人传达“动吃平衡”的生活理念。相信未来,肯德基将会更加用心守护消费者们的“美食之路”,前行永不止步!

肯德基海南区域负责人陈志强现场表示,帆船帆板等水上运动,是具有海南地域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我们此次与海南体育职业学院以及海阔帆舞帆船帆板运动俱乐部共同组织这场体验活动,希望通过肯德基品牌号召力呼吁更多的水上运动爱好者加入海南水上运动项目,助力海南打造体育旅游示范区和水上运动天堂,建设美好新海南。

其他参考资料:

到场嘉宾:海南省文体厅竞技体育处副处长刘美清 、海南省职业体育学院水上训练部主任林雷 、肯德基品牌海南区域负责人陈志强、国家帆板训练基地海阔帆舞俱乐部副理事长陈哲、优秀的国家帆板运动员 黄丽珠(2016奥运会选手、2016年世界杯青岛站 第三名、2016年亚洲杯帆船赛日本站 第二名、2016年全国帆船锦标赛第一名 2016阿根廷世界锦标赛 第七名)国家帆板运动员王伟东(08年12年奥运会选手,全运会冠军,亚运会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