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诺玛与家乐福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05年3月1日,在全球零售巨头“家乐福”亚洲总部,家乐福公司与我协会会员单位深圳普诺玛公司签署了2005年度商品电子防盗系统总采购协议。2005年,家乐福亚洲区的数十家新店将全部采用“普诺玛”提供的商品电子防盗系统通道式保护方案。之前,家乐福考察了国内外多家EAS系统供应商的产品质量、供货能力、服务水平及市场声誉,最终选择了普诺玛作为其新的供应商。
     1963年,在离巴黎几公里远的地方,诞生了家乐福的第一个店。几十年后,家乐福在全球零售业排名中位于第二。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欧洲、亚洲、美洲的26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3280家超级市场,加上其他大大小小的折扣店、便利店等,则超过了8800个连锁店。它还是法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市场资本为490多亿美元,雇员达24万,每年服务的顾客量在2亿左右。
     普诺玛,是一间营运总部设在深圳,积极投资于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的集团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普诺玛是中国零售业安全与防损管理及RFID技术在供应链管理应用中的领先供应商。普诺玛为零售业提供各种零售业态所需的EAS、电视监控、POS-DVR、门禁、巡更、报警等安全防范与防损设备以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LPMS),在提供产品服务的同时,更是将现代零售业防损技术与管理经验服务于零售业客户,帮助客户控制风险、降低损耗、提高利润。自1993年以来,普诺玛已为中国上千家零售企业,包括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中的30多家零售业巨头提供了商业防损与安全服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且产品已出口至亚洲、大洋洲和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与家乐福的合作进一步表明,普诺玛为零售业提供的安全与防损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的再一次认同。同时也将加快普诺玛的国际化进程。
     详情请浏览普诺玛公司网站:http://www.promat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