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启动 名企携手彰显国牌风采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0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品牌日”。2019年的这一天,“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在福田区举办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国货精品推广节系列品牌荣誉榜单,并为上榜企业颁奖。同时,国货精品体验推广展在深圳市内三大购物中心同步启幕。

- 仪式现场发布第一届国货精品系列榜单 -

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是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重要版块,根据今年2月国家发改委对中国品牌日活动“宣传推介国货精品,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主题指导,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共同发起、主办,集结了政府、行业、企业、媒体等多方力量共同打造,旨在宣传、推广中国民族品牌,展现国货精品风采。

推广节启动仪式于上午10:30在福田区卓悦INTOWN购物中心拉开帷幕。原国家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创会主任、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先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局长、深圳工业总会高级顾问张保宁先生、深圳工业总会高级顾问林云教授一行专程前来参与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及国货精品推广节活动。

深圳市工信局、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消委会、福田工信局、福田企服中心、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市工业总会及市连锁经营协会等单位领导及近百位品牌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璇副巡视员、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张和平会长为启动仪式致辞。


-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璇副巡视员致辞 -

推广节由“3+1”的活动版块构成,主体活动持续一周,期间将发布“国货精品系列品牌榜单”,举办国货精品线下体验推广展,并联合各大上榜企业共同发起“我是国货精品,我为中国品牌代言”的联合推广,与广大市民一起领略国货精品风采。

九大榜单推荐国货精品

为集中各方力量宣传国货精品,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消费参考,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通过自愿报名、资料审核、专家评选,最终评选产生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系列榜单;共设立“国货精品”十佳影响力品牌、十佳卓越品质品牌、十佳时尚品牌、十佳潜力品牌、十佳人气品牌、十佳品质生活品牌、十佳创新品牌、十佳品牌服务平台、优质品牌服务商等九大榜单(榜单内容后附),从不同维度呈现国货精品魅力。

启动仪式为上榜品牌企业现场颁奖。现场由深圳报业集团白俊仁副总经理正式发布了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系列品牌榜单。通过发布榜单,推广节汇聚起众多国货精品名企的影响力,共同为中国民族品牌造势发声。上榜品牌中,不仅有各个领域的头部企业,也不乏新锐品牌,可说是将大家视野范围内的民族品牌搜罗了一遍,对于业内人士和消费者都具有参考意义。

 

- 现场颁奖图片 -

现场体验展:国货精品一次看个遍

5月10日-5月15日,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国货精品体验推广展在深圳市内卓悦INTOWN、天虹宝安购物中心、龙华星河COCOCity 等三大购物中心同步进行,邀请部分国货精品榜单上榜品牌,拿出代表产品进行展示。

现场共展出四大类60多个品牌的代表产品,通过“现场陈列+体验+多媒体互动”的方式,讲述每一款国货精品背后的故事,欢迎广大市民到场观展、体验。

 

- 观展嘉宾在国货精品体验推广展现场合影 -

国货精品齐发声,为中国品牌代言

随着推广节启动和榜单发布,入选“国货精品”系列榜单的品牌也将一起为国货发声,为中国民族品牌造势。各大品牌将在各自的自媒体及线下门店,结合品牌营销活动,开展“我是国货精品,我为中国品牌代言”的主题推广,欢迎广大市民留意各大品牌的公众号和门店,及时获知相关福利和活动信息。

随着社会、经济、科技不断发展进步,我国经济正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深刻转变,中国企业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显著增强。希望广大消费者多多关注民族品牌的发展,支持国货精品的进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民族品牌将成为国家软实力的一面旗帜,带给广大人民越来越好的生活品质。

深圳手信惊艳亮相国货精品展

本次国货精品推广节上,深圳城市公共品牌“深圳手信”也有亮眼表现,多家厂商入选第一届国货精品系列榜单,并在国货精品体验推广展上专区展出;展品均是具有深圳特色原创好礼,涵盖时尚类、电子类、文创类、食品类四大类产品。

深圳作为最具创新城市,臻选城市级礼品,依托深圳优势产业基础,建立专用标准,以“深圳原创、深圳元素”为基准,从历史、文化、创新、创意设计等四大维度进行评审,臻选能够承载深圳精神的城市礼品,打造深圳“文商旅”特色品牌。

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期间,还有多项精彩活动,联动全城,为优秀中国品牌推广助力。5月9日品牌周开幕大会上发布了第五届国际信誉品牌成果发布;同时举行“粤港澳大湾区2019年度品牌人物”评选、“中国500强•粤港澳大湾区品牌高端论坛”等重磅活动。深圳市十个区也将结合自身特色,通过品牌展示、学术沙龙、品牌培训、市民互动等多种形式,聚焦深圳品牌建设成果。

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系列榜单


| 十佳影响力品牌 |

华为、百丽(BeLLE)、百果园、八马茶业

飞亚达、南方黑芝麻、娜尔思(Naersi)

依波、博士眼镜、伊华欧秀(EVAOUXIU)

| 十佳卓越品质品牌 |

森达(SENDA)、名盾、戈宝红麻

萃华、面点王、和顺堂、西顿照明

玉满田、嘉华婚爱珠宝、阔太(KUOTAI)

 

| 十佳时尚品牌 |

爱迪尔珠宝(IDEAL)、珂莱蒂尔(Koradior)

囍福结婚金饰、宝时捷、聚利时、金一

奈蔻(NEXY.CO)、优美世界(umisky)

欧柏兰奴(OMNIALUO)、狄米特(DIMITE)

| 十佳创新品牌 |

烯时代、万佳安、辉睿(HUIRUI)

歆宝(Simple Baby)、得一轩、赫伯

超人、开物、康梦旅、素乐(SOLOVE)

 

| 十佳人气品牌 |

富锦、自然派、喜茶(HEYTEA)

屈臣氏燕窝、壹点壹客、庆美银楼

御蝶坊、子情贝诺、喜始道、仙之宝

| 十佳品质生活品牌 |

自然醒(Zinghome)、首脑、正章干洗

深宝家纺、乐颐食品、安梦娜(Anmosna)

伊贝诗、金茄、福到来超市、粽情重意

 

| 十佳潜力品牌 |

暖起来、中吉号、天天惠、千年蚝乡

鹏年、云上花下、姜小黄

乌牧、故匙、玄米大吟酿

| 十佳品牌服务平台 |

卓悦INTOWN购物中心、天虹购物中心

星河COCO City、京基百纳KK MALL

壹方城、九方购物中心、海雅缤纷城 

海岸城购物中心、万科广场、金光华广场

 

| 优质品牌服务商 |

E键云通、纷来、华诺得

云来、零八零一、圆美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