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服装零售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05-02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服装零售专业委员会成立 

        3月22日,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服装零售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第29期沙龙活动在“粉蓝衣橱”会议室成功举行。于建副秘书长、优美世界李可询董事长、粉蓝李飞跃董事长、才略天下刁俊源董事长、拓普理德谭兆麟顾问及服装品牌企业老板共60多家企业75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于建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服装零售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宗旨、主要职能、委员权利与义务等,经全体参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选举优美世界李可询董事长为本专委会首位轮值主席,于建副秘书长、刁俊源董事长等为副主席。

        本次沙龙活动以服装品牌的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特邀粉蓝衣橱李飞跃董事长、托普理德谭兆麟顾问就粉蓝公司品牌转型与升级实例进行经验分享。在国外品牌进驻、电商冲击、铺租与人力成本高企等不利环境影响下,品牌转型显得尤为迫切,各参会老板争相阐述了对品牌未来发展的见解,并参观了粉蓝升级后的形象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