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行业领袖聚会 一次思想火花碰撞 一份理事独有收获

发布时间:2014-04-22

一期行业领袖聚会   一次思想火花碰撞   一份理事独有收获

——2014年深圳零售、连锁协会理事会小记

  

        这是一期行业领袖的小型聚会,也是一次思想火花的小碰撞,更是一份理事独有的收获,没错,这里就是2014年深圳零售、连锁协会第一次理事会。

        伴着古瓷的精致、茗茶的幽香,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四届十一次理事会暨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得一轩会所圆满举行。天虹高书林会长、面点王张和平会长及沃尔玛、人人乐、平安银行等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出席了会议32位理事、4位监事全部为本人参会),会议由花涛执行会长主持。

        会上,秘书处汇报了协会战略定位、“6+2+1”服务体系及2013-2014年度协会工作情况,得到了理事们的一致赞同。协会将围绕“零售连锁业发展最有效的助推平台”这一定位,为会员提供“资源大平台、企业助推器、行业代言人”三大价值,及“六大板块、二大重点活动和一个全国性平台”服务。会议中,吴镁监事宣读了2013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并经各理事审议通过。同时,理事们投票选出了今年会员大会召开地点——贵州梵净山。

        为交流企业对2014年及未来的看法和做法,本次理事会上共有13位不同业态、业种的理事作了主题发言,从各自领域、各自公司的角度对未来形势发表见解、以及自己公司的应对举措。坦诚、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不仅显示了理事们的胸襟,更显示了理事们为谋求行业共同发展与进步的渴望。通过探讨,大家对发展形势有了更全面、清晰的了解,也为跨界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13位嘉宾分享精华内容后期奉上,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