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管理▪智能营销主题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1-12

  2015年1月8日下午,协会举办的“互联管理,智能营销”主题交流会在得一轩会所进行。深圳市微蜂创联科技公司、深圳市海王星辰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永和大王餐饮有限公司、深圳市真功夫饮食有限公司、深圳市万店通商贸公司,深圳市八马茶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牛悠雅厨食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天福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百佳华百货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天惠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连锁企业高层领导参与了本次主题交流会。

  在当前实体零售业被电商严重冲击的大背景下,微蜂创联科技有限公司CEO姚刚从行业大趋势切入,阐述了实体店O2O营销的意义,利用互联网WiFi进行广告投放,将所有门店客流引入到商家后台,进行大数据系统分析并进行精准营销。这就是未来连锁商铺营销模式改变的开始。

  微蜂创联科技是国内领先商用WiFi技术和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交流会上,姚总与参会企业们讨论分析了诸多线下实体店O2O所遇的困难与担忧,并提出首先对部分优秀连锁店面进行免费建设、维护、更新换代传统WiFi设备,然后逐步按需求深度定制行业应用,如客流监测、微信吸粉等。

  当前,实体店O2O的营销模式已经开启,利用商用WiFi搭建线上线下的营销平台,微蜂创联科技秉承真诚服务的心态,与所有的连锁商家共进退。期待为连锁业的未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