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荐或推荐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8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协会自199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零售连锁业发展强效助推平台”,一直以会员核心需求为工作基点,为会员提供“资源大平台、企业助推器、行业代言人”三大核心价值服务。十九年来,协会与深圳零售、连锁行业共同成长,目前协会会员企业近四百家,会员门店数近六万家,工作成果卓著,成为政府认可、会员满意、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协会理事会成员作为协会的核心力量,一直对行业工作开展、引领行业发展、争取行业权益等多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并得到了行业、各级政府的一致认同。协会理事会成员已成为深圳零售连锁行业内的“最高荣誉”和含金量极高的“社会职务”。

按协会章程,新一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将于2016年8月在深圳隆重开展,为让更多行业优秀企业及行业翘楚共同参与,本着“公开、公平、自愿、平等参与”的原则,请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自荐或推荐行业优秀企业及行业翘楚作为新一届理事会的候选提名,参与2016年的换届选举。

自荐或推荐方式:请于6月30日前将自荐或推荐回执盖章扫描发送至联系人:会员活动部施小姐:0755-26643944, E-mail:275081327@qq.com。

特别提醒:现任理事会成员无需提供推荐资料,自动成为新一届候选人参与换届选举人!

 

附件:《关于自荐或推荐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的通知(含回执)》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