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迎大运、零售行业齐给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为迎接20118月深圳市主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作为窗口行业的深圳市零售行业,于519日上午在深圳南山中心区海德广场隆重举行“优质服务迎大运、零售行业齐给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中心会场)。来自我市零售业31家知名企业的上千名员工代表参加了中心会场的启动仪式,他们举起右手向深圳市市民和大运会郑重承诺:从这里开始,从现在开始,积极支持大运、服务大运,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优质的服务为大运增添光彩!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零售行业近30万名员工共同参与,确保大运前后,各百货、超市及品牌连锁企业员工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大运会,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和各国媒体。

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花涛会长分别向到会企业代表授旗并宣布“优质服务迎大运、零售行业齐给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深圳市民政局发起的“迎大运,创文明,社会组织在行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市民管局、市科工贸信委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深圳市零售行业“优质服务迎大运、零售行业齐给力”系列活动由“我与顾客的故事”征文及演讲比赛、迎大运行业技能大赛、“迎大运、百名服务之星”大赛、食品安全高峰论坛等组成。

   

“优质服务迎大运、零售行业齐给力”系列活动承诺书

 

作为深圳的窗口行业,我们零售行业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守法经营,确保大运期间零售市场基本稳定;

二、定期检测并认真落实营业区域安全问题,确保做到安全、和谐迎大运;

三、认真做好各种商品和服务的明码标价,确保消费者明白消费、放心消费;

四、全员支持大运,积极主动地练好销售基本功,确保大运期间给消费者提供快速、专业、优质的服务;

五、当好东道主,认真学习服务礼仪和服务技巧,为所有消费者提供热情、周到、满意的服务,向全世界充分展示出深圳零售行业不一样的精彩”!

全体同仁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市掀起“优质服务迎大运,零售行业齐给力”的热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深圳争光,为中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