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在深企业拓展全国连锁扶持政策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于2005年2月4日星期四下午召开了总部在深企业拓展全国连锁扶持政策研讨会顺利召开。深圳市贸易工业局市场处处长吴永青、深圳市15家零售行业巨头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主持,会议对目前总部在深企业带来成果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发展总部经济和鼓励企业向外拓展的扶持政策作了深刻讨论。深圳市贸易工业局市场处处长吴永青也表示对企业的理解,并会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
此外,会议还通知了协会2005工作计划。今年协会重点工作如下:
l      组织对深圳零售业、特许经营企业发展状况的调查。
l      推荐政协、人大代表,使行业有代表参政议政,开辟向政府反映行业问题、争取行业权益的新途径。
l      举办“深圳零售业投资洽谈巡回交流会”,组织成立深圳商业“联合舰队”走访五大中心城市,与各地商业地产商对接。
l      组织《深圳·2004年度消费者喜爱的名牌商场》评选工作,授牌仪式采用一流明星演唱会的形式。
l      八月下旬,组织在新疆召开2005年度会员大会。
l      举办第四届采购大会,同期举办2005宠物用品展、2005酒店用品展、2005商业地产展、2005特许加盟展、2005物流服务与技术展。
l      大力建设人才培养基地,为会员企业免费提供合格基层员工。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2005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