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餐馆约10%提供在线产品

发布时间:

     据外电报道,美国一些小饭馆正在越来越多地使用互联网销售商品,这些商品远远超过通常品牌的体恤衫和帽子。这些小饭馆希望网站不仅可以建立销售热线,而且还能开辟可能扩张的新市场。

    例如,一家新潮的迈阿密饭馆Take Bed上月在纽约曼哈顿开设了一家分店。该饭店还销售老牌的床上用品,通常面向陌生客户。饭店的管理合伙人说,除了销售不多的女士内衣,这家饭店的网站Bedny.com还销售CD和衬衣、珠宝、枕套和床单。

    管理人说,这种商品可以让人们在来商店之前知道我们的品牌。正如我们说的要把赌城维加斯看成是一个市场。如果我们能够围绕商品制造出气氛,人们就会不可避免地用网站来做后台登录,并且能够很准确地了解到我们所做的事情。

   全美饭店协会研究副总裁Riehle说,现在约有10%的美国餐馆提供在线产品,但是我们看到餐馆在很快地应用网络,如果它们销售食品,它们就会发现销售集中于某一地区,这样它们就会很自然的在其他地区开设另一家饭馆。

     杰克大叔牛排屋在曼哈顿等地有三家餐馆,餐馆所有人Degel希望自己的网站unclejacks.com上的电子商务业务可以支持连锁经营不断扩张。这家网站去年销售了价值10万美元的牛排酱、新鲜牛排和其他产品,销售地区通常是较远的地方。
    该餐馆老板说,牛排酱是很好的公关手段。仅从网上销售牛排酱这一项商品,我就收到了许多人的询问,他们问我们何时能够在附近开设杰克大叔餐馆。

    这家网站销售的商品还将扩大,Degel说他计划销售皮夹克和外套、还有自有品牌的雪茄烟。

    Degle说,他用饭店办公室员工帮他处理网络用户订单和包装商品,五年来,他已花费了5000-10000美元的互联网开发成本。与杰克大叔餐馆网站销售各种商品不同,有些餐馆网站只销售食品。

    康乃尔大学饭店管理学院高级讲师Pezzootti说,如果可选择商品不多,餐馆网站可能亏损。但即便如此,这些网站销售的是饭馆品牌。重要的是它传播了饭馆品牌。

    关于网络销售本身,该讲师指出,网络销售为餐馆从前不可能进入的市场搭起了桥梁。网络销售可以是不同职业的桥梁,如果能用这种方式赚足够的钱,那就说明你的经营已经摆脱了疲于奔命的状态,进入了一种非常悠闲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