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零售商迪卡侬入渝 未来拟开17家卖场

发布时间:2013-06-04

体育零售商迪卡侬入渝 未来拟开17家卖场

        据了解,迪卡侬目前正在巴南区公路物流基地考察,将在渝打造西南物流配送中心,同时,还计划加快开拓重庆市场,未来将在渝开设17个体育用品卖场。

        迪卡侬未来将在主城区和部分区县开设17个体育用品卖场,首家卖场将落户北部新区,与宜家“背靠背”,首家卖场预计投资总额1400万美元。迪卡侬的产品涵盖了自行车、轮滑、瑜伽、游泳、网球、水上运动等领域,汇集60多种运动项目,共有20个自有品牌。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宽敞的家庭式购物环境,还可以随时体验各类体育用品,现场还设有篮球架、网球架、高尔夫球等体验区,顾客们均可试玩、试穿、试用。“迪卡侬打算把西南地区的物流配送中心放在重庆。”迪卡侬项目的招商团队负责人透露。

        迪卡侬大手笔入渝,并开拓相当大面积的休闲体验区,如何确保盈利?迪卡侬方面回应称,其门店选址并不都是在黄金地段的商业街,设立在宜家等大型零售品牌附近是优选的方案,面积为2000~8000平方米。                                                                                                                               【来源:重庆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