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完成对Kurt Salmon的收购,强化零售业战略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6-11-03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已成功收购博楷管理咨询公司(Kurt Salmon)。博楷是专注于零售行业的全球领先战略咨询企业,之前是Management Consulting Group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此次收购于 2016年9月22日 首次对外公布。

博楷管理咨询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60名员工,分布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和中国。博楷加入 埃森哲战略 所属的零售业服务团队后,将进一步加强其为顶级零售企业和私募股权公司提供端到端战略咨询服务的能力。

 埃森哲战略大中华区总裁余进表示:“从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到持续涌现的竞争对手,数字化颠覆正在推动零售业发生重大转变。具有领先思维的企业已认识到必须重塑业务战略,反思运营模式,方可保持自身竞争力。这项收购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特定行业解决方案组合,以端到端的战略服务帮助客户驾驭变革的环境,引领行业的发展。”

 博楷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1935年,是运营战略咨询业界的领军企业。通过这次交易,博楷将为埃森哲战略带来一系列优势领域,包括企业战略、多渠道零售策略、物流和供应链、采购和产品开发以及兼并、并购战略与尽职调查等。

博楷管理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鲁克斯·基切尔(Brooks Kitchel)表示:“作为埃森哲战略的组成部分,我们期待利用自身专业能力,为现有及未来客户提供更强大的战略解决方案,帮助广大企业在新的数字化颠覆环境中保持领先地位。”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ccenture.com/us-en/accenture-kurt-salmon-acquisition-retail-industry.aspx 

埃森哲战略的本次收购,涉及博楷管理咨询公司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和中国的零售战略咨询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