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sys 壹玛仕获TSLE 2230 万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16-11-07

全球领先的B2C营销云提供商壹玛仕 (Emarsys),获 TSSP 旗下欧洲专门贷款投资平台 TPG Specialty Lending Europe (简称 TSLE) 注资2,230万美元。这笔投资将会加速 Emarsys 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方面的创新,并加速其近期不断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现有市场及美国等全新市场的业务拓展。

Emarsys 在全球的全部客户都将受惠于由这项投资所带来的创新云端营销技术,帮助他们得以与数以十亿的消费者进行真正的个性化互动。

本次融资,使 Emarsys 在过去24个月内从投资者获得的资金总额达到 5,530万美元 ,而注入的增长资本将用于 Emarsys 极为重视的研发工作上,从而推动创新并革新当前的云营销 (Cloud Marketing) 市场。Emarsys 凭借提升研发工作的动力,将会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等领域继续取得重大突破。

面对消费者的营销人员一方面希望可以更有效地提升现有顾客的互动契合度及其忠诚度,另一方面也渴望吸引新顾客。因此,Emarsys 即将发布的人工智能解决发案将全面提升一对一互动能力,缩短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并且能让营销人员专注于策略和服务而非执行操作。新方案的推出将令Emarsys在亚太及全球的市场地位更加巩固,成为 B2C 营销人员的首选。

TSLE 合伙人 Mike Griffin 表示:“Emarsys 在全球瞬息万变的营销技术市场傲视同群,其创新的产品更是持续获得一线营销人员的好评。我们期待与该公司优秀的团队继续携手取得辉煌成就。”

今年是对 Emarsys 意义重大的一年,公司不仅推动、引领着中国市场营销在移动端、个人化和全渠道 (Omni-channel) 方向上的蓬勃发展,扎根中国的企业对 Emarsys B2C 营销云的采用也日益增长。酒仙网、Kolon Sport、eBay、Toys “R” Us(玩具反斗城)继续保持着对 Emarsys 的信任。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在市场营销领域具有创新性的品牌,包括 Nike 、佳能、沃尔沃、欧莱雅等最近也开始利用 Emarsys 的解决方案,与顾客进行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互动。

Emarsys 行政总裁 Ohad Hecht 表示:“获得这笔投资与我们长久以来的融资战略是一致的:从 TSLE 等领先投资公司获得投资,以保持在关键行业、关键市场的高速增长。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所带来的创新将彻底改变营销人员的角色,并使他们能够与消费者以更有效的方式互动,提高顾客忠诚度并提升收入。”

Emarsys 云平台旨在协助 B2C 营销人员克服所面临的挑战而设计,将来自各类设备和社交媒体的顾客(行为)信息、个人化功能、预测性推荐功能,以及大规模的全渠道营销自动化整合到单一的云平台中。该平台结合了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将原始消费者行为数据转化成对单独顾客的深入识别与了解,从而打造高度个人化的顾客体验和购物旅程;使用 Emarsys 的营销人员将受惠于更持久和更具收益性的顾客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