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izza就在马耳他开设门店签署主特许经营协议

发布时间:2016-07-20

全球门店最多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 Telepizza(特乐披萨)推进其国际战略,宣布就在马耳他开始经营活动签署首份主特许经营协议。

作为在马耳他经营 Telepizza 品牌的主特许经营权所有者,约瑟夫-阿塔尔德 (Joseph P. Attard) 计划于年底前在斯维吉开设首家门店,并且在未来3年内新增4家门店。阿塔尔德先生拥有创业方面的经验,并且还在马耳他经营另一个成功的快餐厅 (QSR) 品牌。

这是 Telepizza 在国际业务拓展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马耳他是一个地处战略要冲的高收入国家,拥有充分发展的开放市场,每年吸引将近200万人次的游客,这将为以友好的创新型方式配送物超所值且手工制作的新鲜美味披萨的品牌提供非常良好的发展环境。

Telepizza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巴勃罗-约翰特吉 (Pablo Juantegui) 表示:“在近期开设沙特和英国门店的计划之后,我们欣然宣布进军马耳他并且欢迎约瑟夫先生加入这项伟大的合作,在地中海中心地区推广我们提供优质食品的商业模式。”

约瑟夫-阿塔尔德先生则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 Telepizza 特许经营事业。该公司独特的品牌理念、高度的产品创新 -- 手工制作、地中海口味的新鲜优质披萨,以及卓越的消费者配送技术,成为了选择全新合作伙伴方面至关重要的因素。我们期望在这项成功的合作中共同发展。”

Telepizza 提供了在营销、技术和供应链方面的专长和良好业绩记录,还有其合作伙伴经营优势和本地管理,从而使 Telepizza 能充分利用这种机遇。

Telepizza 产业、采购与物流部总经理曼努埃尔-罗林 ( Manuel Loring ) 还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马耳他的消费者,以及每年游览这个岛国的大量游客分享并提供独特的‘新鲜优质产品’。依托每天提供服务的1300家门店,Telepizza 供应链系统使我们能在全球范围内利用并保持良好的原料品质和 Telepizza 的创新型产品。”

依托30多年卓越经营所积累的专业知识、持续培训和品牌知名度,Telepizza 能为每位特许经营商提供支持。Telepizza 还致力于确保良好的质量标准,管理从工厂到消费者的整个流程。

国际战略

Telepizza 的国际战略关注于发展目前所运营的市场,探索新的商业机会,并以收购当地公司或主特许经营的方式,进入新的市场。

在 Telepizza 全球门店中,约35%的门店由 Telepizza 直接拥有和经营,剩下约65%的门店则由 Telepizza 的商业合作伙伴拥有。目前,该公司在15个国家开展业务,国际销售额在销售总额中占有超过30%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