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rance Du Bois宣布全球扩张新进展 伦敦店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19

受到在一些世界标志性的时尚与奢侈品之都大获成功的鼓舞,Fragrance Du Bois 骄傲地宣布在伦敦开设其首家店内精品店。

 
Fragrance Du Bois的London Oud香水

Fragrance Du Bois 已经在巴黎与 House of Jovoy 建立了积极的共生与合作关系,Fragrance Du Bois 卓越的产品系列将从2017年6月起在伦敦梅菲尔区的中心康迪街21号的“Embassy of rare perfumes” 开始销售。

Fragrance Du Bois 国际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不仅能够扩大品牌的全球影响力,还能加强与我们有着许多共同价值观的 Jovoy 的合作伙伴关系。得益于我们与Jovoy富有感召力的创始人 Francois Henin 的友谊,我们在巴黎的合作非常完美,而作为一名伦敦人,我很高兴能在我的家乡为消费者提供我们的产品。”

Fragrance Du Bois 是在其标志性产品中只使用可持续生产的100%纯天然有机乌木油的先驱。该品牌的产品不仅独特并富有异国风情,而且对那些视原产地为购买重点考虑因素的消费者来说同样具有吸引力。随着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变得日益重要,Fragrance Du Bois 对那些希望了解产品来源、制作方式和调配大师的人来说具有很大吸引力。

Parker总结说:“得知由我最喜爱的香水调配大师之一 Francois Merle-Baudoin 所调制,同时也是我们最受欢迎且最畅销的香水之一的 London Oud 将来到我的家乡,我真的特别开心。这款香水完美平衡了乌木的力量与香调,打造出一种犹如穿越世界上最伟大城市的感官冒险的香味。”

Fragrance Du Bois 如今通过为一个新的护肤和饰品品牌提供其专长和可持续的纯正成分“分享这份爱”,随着该品牌的发展有望“改变皮肤护理的发展面貌”。

Oud Essentials 不久将开业,推出一系列与 Fragrance Du Bois 标志性产品一样采用100%纯乌木油的产品。两家公司建立了互补的合作关系,预计将影响全球行业的发展,改变我们对所使用产品的感受。

垂直一体化一直是 Fragrance Du Bois 扩张计划的一个重要方面,伦敦门店的开设是这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品牌向正确方向迈出的又一步。过去几个月,通过在日内瓦、多哈、米兰、苏黎世、洛杉矶、马贝拉开设新店提高了其全球业务规模,亦补充了其新加坡、香港、吉隆坡、曼谷和巴黎的现有精品店和零售店,Fragrance Du Bois 有望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其成为全球公认品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