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17

协会成立于1997年,共有会员900多家,涵盖40多个业态业种,会员有中国连锁百强19家,广东省100强33家,深圳连锁50强45家。从业人员总数超过100万人,全国年销售总额超过1万亿元,其中在深圳的销售额约占全市零售市场的75%。

协会致力于打造“大消费资源赋能生态”,以纯粹、利他的理念全心全意服务政府、行业和会员。协会高度关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全力配合政府为行业和企业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及时反馈行业现状和诉求,积极献言献策。协会每年通过十多项重点服务项目、数百场活动推动行业与企业发展。协会主导、参与12项国家标准和全国行业标准制定,已打造出“中国智慧零售大会”、“中国新消费品牌发展大会”、“深圳手信”等多个在全国行业中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在行业中拥有极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是全国同行业协会的佼佼者

协会连续三届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荣获“广东省先进社会组织”、“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卓越组织”、“广东省社会组织模范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