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会员介绍

发布时间:2020-04-27

深圳碧桂园文商旅管理有限公司

碧桂园作为全球领先的地产开发商,成立于1992年,2007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已跻身世界五百强企业行列。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20多年来,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碧桂园已为超过1156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同时积极投身智能制造,发展科学技术、现代农业,精准扶贫,振兴乡村,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深圳奇想新媒体有限公司

企业致力于短视频代运营,通过优质的内容输出,打造内容创作开发平台,孵化短视频爆IP。


深圳市永明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永明德珠宝公司于2012年在深圳创立,坐落于珠宝生产集散地横岗,是一家专门从事首饰电铸生产和技术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具有多年丰富的电铸经验。具有自行研发、生产的能力。并拥有自己独立的生产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高素质的团队管理,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企业。


深圳市幸运星便利店有限公司

香港“幸运星便利店”于70、80年代开始一直在香港经营,于90年代经投标进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经营至今。企业一直以经营食品、礼品、零售手信为主,旗下品牌“绍香园”于1968年在鲤鱼门创立,至今已屹立50年,一直致力以传统手艺,为顾客提供优质健康零食。以打造“中国绿色健康”休闲零食食品品牌为意愿,做到物美价廉,质量保证,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不老酒(深圳)酒业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1日,专营茅台不老酒“礼”系列,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授权的广东省独家代理。企业的长远目标是将茅台不老酒“礼”系列推向国际,走向世界,弘扬茅台文化,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深圳市灵臻广告有限公司

灵臻传播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为全球企业和组织提供品牌管理与营销服务的整合传播集团。使命是通过全方位的整合传播,帮助客户成就超级品牌。企业对广告的需求将越加趋向整合性、策略性,灵臻更灵活地为客户配制有针对性的服务模块,提供品牌战略咨询管理、全媒体整合传播、媒体开发与运营、公关互动营销、影视拍摄制作、境外媒体整合传播等全方位的整合传播服务。


深圳市鹏伟实业有限公司

鹏伟实业是德善集团(丽颖)在深圳设立的销售公司,德善集团(丽颖)总部设立在深圳龙岗区。集团享有业界领先的植物“超临界萃取”技术,尤其是“侦别萃取”技术,30秒内无氧无菌“封装置入”技术及专业研发团队;拥有保加利亚1000亩有机玫瑰种植基地。十余年来,公司已与全球多个知名护肤品牌及美业机构达成OEM战略合作,并为其供应纯天然芳草精油原油、纯露、洗发水等有机产品,年产值已达10亿。


深圳市紫炀万佳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5日,公司以农户种植、米业加工、自产自销的经营理念,主营国通商品,依托于五常稻花香(大米)产地优势。


广州沙巴哇投资有限公司

沙巴哇是一家现代化、国际化食品企业,集农业、生产、 研发、商业、文旅于一体,是东南亚休闲食品领先品牌。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十大进口食品品牌榜,进口果干系列产品销量位居中国市场首位,菠萝蜜干系列产品销量持续领跑全球市场。


深圳礼系华夏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咨询、策划、创意、设计、定制、生产、包装、配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专业礼品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为巧克力定制销售,其他业务涵盖:外事礼品、商务礼品、福利礼品、促销礼品、积分礼品等。自主品牌:choco we 巧可维;独家代理品牌:MoreThan。


深圳市百艺莱实业有限公司

莱百艺的酒是公司的高粱酒系列产品,该产品创立于2019年,是一家采用古法酿制工艺、现代化经营的酒类生产企业。产品线涵盖白酒、果酒、黄酒、米酒等多个系列。“莱百艺的酒”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保证了原酒的品质,由于坚守传统的酿酒技艺,酿出的酒度适中、色如琥珀、清亮透明、酒香淡雅,深受爱酒人士喜爱。


深圳挑时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挑时严选创始于2015年,初创供应链品牌,于2019年创新升级为:企业福利服务的严选平台。专注服务企业需求,提供生日福利、电影、演出福利、年节福利、团建福利、读书福利、体检福利相关产品与服务。运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满足员工个性化、多元化的高品质需求。产品围绕雇主、员工的优质生活的需求,严选全球精品,用心落地服务的经营理念,创造阳光、诚信、互助的企业集采环境。


福州优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3年6月成立,是一家专业提供无公害绿色标准蔬菜的农业公司,总公司位于福州,为福建省领先品牌的蔬菜公司。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健康的蔬菜,已成为山姆、沃尔玛、家乐福、新华都、大润发、麦德龙、永辉超市、天虹、华润万家、人人乐、冠超、物美、嘉荣的核心蔬菜供应商。优野致力于为万千消费者的餐桌保驾护航,整合全国优质种植基地合作,实现蔬菜全年供应,全部产品皆由认证基地直采直供。


深圳星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星特文化传媒户外广告资源位于深圳各大商圈、地铁口及高速公路的核心位置,是众多高端用户的聚集地。每日固定影响几十万人群,助力企业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抢占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