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新春关爱行动 2000份热饮、餐点情暖鹏城

发布时间:2020-01-21

春节临近,结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特区建立40周年,以“爱在深圳,情暖鹏城”为主题的十七届深圳关爱行动正在给不同的人群送去温暖,“热”动深圳。今年,肯德基继续积极参与其中,用爱心餐点和2000余杯热饮慰问交警等留深工作人员及返乡的来深建设者。无论是留深还是回家过年,总有一杯肯德基的热饮温暖相伴鹏城人。

百份餐点赠交警辅警

2020年1月20日,由深圳市关爱办牵头组织的“2020新春慰问交警辅警”活动特地为正在执勤的交警、交警铁骑以及因工伤病的辅警送去温暖和慰问。深圳肯德基倾情送出近百份餐点。莲花路春运执勤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院职工之家……沿着爱心路线,当饱含着感恩与祝福的一对对烤翅和辣翅、一个个汉堡、一杯杯柠檬红茶汇成一股股爱心暖流,被送到交警、交警铁骑、辅警手中,这群在严寒酷暑全年无休地守护这座城市交通安全的人儿,纷纷露出微笑,说出感谢,“快过年了,深圳的车流人流明显少了,没想到肯德基还想着我们,给我们送来了美食,很开心,很温暖!谢谢你们啦!我要带一杯路上喝。”一位交警铁骑说道。

“各家团聚时分,你们还要坚守岗位,守护鹏城大街小巷,守护万家灯火,真的是辛苦了!感谢你们!不放假也要好好吃饭哦!”肯德基小哥哥小姐姐们也面带微笑,送上美食,表达来自肯德基的敬意和感谢!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相关领导全程参与,并对肯德基积极参与新春关爱行动,关爱交警,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大力点赞!

二千杯热饮温暖返乡路

不仅仅是感恩慰问,近期,肯德基还送出2000余杯热饮温暖来深建设者的回家路。1月19日,深圳肯德基联合宝安区义工联,在宝安汽车站联合举办春运送温暖活动,锦花肯德基餐厅提供了1000余杯豆浆和红茶,免费赠送给春节返乡的建设者;1月17日小年,深圳肯德基联合松岗街道办开展2020年春运送温暖活动,松岗肯德基餐厅为松岗汽车站的返乡旅客免费赠送300余杯热饮,“与爱为邻”为温暖加码;上周,温暖的一幕也在福永汽车站上演。“今天早上降温了,肯德基的爱心热饮很应景,让人心里暖烘烘的,辛苦你们了!”当天,一位正在福永汽车站候车的大叔向肯德基的员工致谢。原来,这是深圳肯德基联合福永义工联为返乡的建设者赠送1000余杯爱心热饮,将温暖与爱带回家。

肯德基持续多年情暖鹏城

据悉,深圳肯德基连续多年参与春运爱心赠热饮活动。每到春运,肯德基的杯杯热饮和暖心餐点化作冬日暖流,在人流如织的车站内流淌,温暖来深建设者的“回家路”。而慰问交警、交警铁骑、辅警等深圳“奋斗者”的活动,也在春节、端午、三八妇女节等各类节假日频频开展。多年来,肯德基秉承“与爱为邻”的精神,持续回馈社区、服务群众,情暖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