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深圳精神 ,深零协会员第三批公益名单

发布时间:2022-03-19

深圳全城疫情防控正进入社会面清零的攻坚阶段,深圳零售协会更多会员企业用实际行动在不停歇地传递爱心和力量。“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份份蛋糕、一杯杯咖啡,一箱箱食品,一次次后勤保障,汇聚成深圳战胜疫情的力量,传扬着深圳精神。


星巴克:咖啡师化身志愿者

3月8-10日,来自深圳福田区门店的100多名咖啡师,分别来到沙头街道上沙社区、下沙社区和新洲社区,以及公司所在地华强北街道的福强社区慰问现场的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献上3000份暖心的咖啡与糕点,感谢他们为深圳抗疫的付出,用实际行动为深圳抗疫增添信心传递暖意,助力抗疫早日大获全胜。

 

壹点壹客:为逆行者献上爱心蛋糕

壹点壹客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希望能在这场疫情中奉献一份绵薄之力,生产车间生产人员,克服疫情封路,提前一天于就近酒店入住,随时待命,只为在这场疫情中的逆行者们献上爱心蛋糕。蛋糕盒上均配有保鲜膜,真正做到0接触,让每位收到蛋糕的防疫医护人员安心享用.3月16日在创始人带领下,为全市留守医院的2000多名医护人员,抗疫一线的600多名医护人员送上爱心蛋糕。


宝安大仟里:积极投身抗疫前线

深圳疫情形势严峻,宏发商业-宝安大仟里,积极投身抗疫前线,履行社会责任。协助社区进行10次+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为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大仟里租户品牌喜家德、农耕记、奈雪的茶、coco等为社区抗疫人员提供爱心餐。至3月14日防控以来,宝安大仟里为外卖员提供休息之地,打造温馨驿站,并提供饮用水。大仟里携手商场内20+爱心租户品牌,向西乡派出所、西乡街道办、西乡市监局,海旺社区、麻布社区、石岩街道等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敬意,感谢他们在新冠疫情期间默默奉献。


置富广场:贡献微薄之力

深圳置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做为一家深圳企业,也在全力为抗疫贡献微薄之力。置富广场内设生活超市,物资齐全,在深圳交通停摆、市民居家隔离的日子里,竭力保障周边居民一应生活物资的供应。并向社区基层捐献食物、水等抗疫物资,动员公司员工加入西乡志愿者组织,协助医护人员组织小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个人力量虽小,但众志成城。这一场疫情的‘倒春寒’,终究会在深圳人民的抗疫意志下回温,让我们期待2022年的夏日蝉鸣与海阔天空。


云味馆:与云同行 传递爱心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很难,但再难也难不过冲在一线的工作者。敢于冲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义工们,你们辛苦了!云味馆可爱的“云天使”们 为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免费爱心餐食,尽绵薄之力!


喜悦生活:同心战疫,企情暖心

2022年3月15日深圳市喜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和组织福田区福田街道商会会员向福田区福田街道办事处进行抗疫慰问并捐赠防疫物资。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积极支持社区工作

面对疫情,深圳段和段律师积极响应号召,全力以赴配合医护人员、警务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律师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自2022年2月16日以来,段和段(深圳)律师事务所卑佳成同志、周良思同志、梁洁同志始终在社区防控一线,主动承担宣传引导、走访排查、维护秩序、核酸检测、收集白名单、关爱困难家庭、保障后勤服务等疫情防控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太清甜品:凉茶来助力

疫情来临之际,最辛苦的是奋不顾身冲在一线的每一位防疫工作人员。天冷穿着不保温,天热穿着闷出汗的“大白们”,电话一个接着一个不停的流调工作人员,跑前跑后早出晚归的各路志愿者。核酸检测点大排长龙,医护人员的检测工作一刻都没有间歇。

持续熬夜高强度工作,非常辛苦劳累,免疫力也会有所下降,作为制作凉茶起家的老字号太清深知大家的此刻的急需,特配制相应清肝解毒、清热下火的凉茶送往一线。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非遗老字号,一方有难,定当伸手支援。

 

天福:疫病无情,人间有爱

2022年3月广东天福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组织向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患者及医护人员进行抗疫慰问并捐赠防疫物资


卡尔丹顿:用爱心与一线工作者同筑防疫墙

面对深圳新一轮反复的疫情下,卡尔丹顿集团代表们感受到一线防疫人员工作的敬业精神,同时也感谢新石社区、龙华街道、大浪街道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集团为各工作站贴心的准备了牛奶、速食、高品质暖心衣服等慰问物资表达对他们的慰问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