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利民强强联手 深铁商业与深圳肯德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4日上午,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铁商业”)与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肯德基”)在深圳华新地铁站肯德基全国首家地铁主题餐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商业空间规划、经营场景延伸、主题餐饮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打造“轨道+”生态圈,实现多领域协同发展。


(图:深铁商业与深圳肯德基合作启动)


深铁商业携手深圳肯德基,多业态合作 齐驱并进

随着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首家肯德基地铁主题餐厅的正式营业,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快速、多模式的发展阶段。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空间规划、文化产品推广开发等领域的优势,加快推动深圳轨道交通与餐饮业态融合发展,构建以城市轨道交通兼容的便民、快捷、创新为特征的新业态,共同构造地铁、餐饮双发展的美好局面。

(图: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早餐车化身“关爱驿站”,方便快捷 极速立取

在双方已开展的战略合作项目中,首批上线的地铁早餐车项目颇具特色,其在早高峰时段为来往乘客提供便利、快捷的早餐服务。高峰期过后早餐车将就地化身“关爱驿站”,餐车上设有关爱箱,创可贴、纱布、口罩、医用酒精喷雾等应急医疗及防疫物资,供有需要的人免费领取。

目前双方正就相关站点的地下空间打造进行探讨,希望能将深圳地铁文化与餐饮文化融会贯通。接下来,深铁商业与深圳肯德基会在多项业务中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通过对站厅场地有条件的规划及创新业务的共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聚焦、细分的场景化体验式服务,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