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尽善而行 深圳麦当劳向社区抗疫工作者送去暖心餐食

发布时间:2022-04-02

今年年初,面对深圳局部地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圳麦当劳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小组,与卫生防疫、监管部门、商务局等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确保员工、外送员、顾客健康安全及货物物流通畅的同时,严格执行360度疫情防护措施保障餐厅持续营业。深圳麦当劳得知深圳多区域在紧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许多抗疫一线工作者非常辛苦,为了能让抗疫工作者们在寒冷天气里吃上热乎餐食,在确保安全服务的前提下,持续为抗疫工作者送去爱心餐食。
2月21日,今天的深圳寒冷阴雨的天气刷新了深圳的气象记录,当深圳麦当劳得知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嘴社区一线抗疫工作者们忙碌的不能按时用餐时,深圳麦当劳“麦麦义工团”的志愿者们特意为社区抗疫工作者们送去400份免费爱心餐食,尽己所能用一顿美味热乎的餐食回馈前线的抗疫工作人员,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2022年2月21日,深圳麦当劳“麦麦义工团”的志愿者们为深圳市沙嘴社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去免费爱心餐食


每一家麦当劳餐厅都植根社区,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坚决履行为社区邻里提供美味和凝聚力的使命。为了感谢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深圳麦当劳“麦麦义工团”从今年1月8日开始,发起了向抗疫人员送免费“爱心餐”的暖心行动,用美味的餐品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与衷心的感谢。面对抗疫单位购餐付款的要求,麦当劳深圳市场总经理陈影宏先生说:“因为热爱,尽善而行”,作为深圳的一份子,我们愿尽绵薄之力,今年1月至今,我们深圳麦当劳“麦麦义工团”的小伙伴们,已先后向市疾控中心、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办公点、多个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等近20个单位组织送去了免费“爱心餐”超过4000份。从2020年初疫情至今,深圳麦麦义工团的义工伙伴们持续坚持为抗疫工作者们免费送去爱心餐饮超25000份。麦当劳是民生的一部分,社区的一部分,麦当劳始终相信,每一份爱心餐食都代表一份正能量。随着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我们相信,疫情将会很快过去,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的生活终将回归美好日常。

2022年1月,深圳麦当劳“麦麦义工团”的志愿者们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免费爱心餐食

2022年2月,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为深圳麦当劳爱心行动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