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理事单位启迈QIMA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倡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领先质量控制和供应链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迈QIMA荣幸宣布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倡议。这是一个自愿性质的领导力平台,致力于开发、实施和披露负责任的商业行为。

通过发布此项声明,启迈QIMA自豪地宣布加入该倡议,与数千家企业一起,努力实施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在启迈QIMA,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生产消费者可以信赖的产品,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评估在零售端售卖的消费品和食品背后供应链的社会和环境发展情况;因此,我们自然也要致力于改善我们企业内部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并且遵循协助客户执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启迈QI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en Breteau分享道。

“我们通过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原则来传达承诺和最佳实践方案,督促自己为建设可持续性的全球贸易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联合国全球契约号召世界各地的企业在运营和战略中遵守人权、劳工标准、环境和反腐败领域等十项公认原则,并采取行动支持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并解决相关问题。

联合国全球契约于2000年启动,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迄今为止,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500多家公司、3,000个非企业机构,以及70多个地方网络已加入该契约。

关于启迈QIMA

启迈QIMA是全球领先的供应链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品牌商、零售商和进口商保障、管理和优化全球供应链渠道与网络。

启迈QIMA运营网络已覆盖85个国家,集结行业领先专家进行工厂实地产品检验、供应商审核与实验室测试。数字管理平台的运用,有效地保证了质量与合规数据的精准、透明和智能。

数字管理平台与24/7全年无休、支持超过20种语言的客户服务惠及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启迈QIMA监护您的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