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丨共建共赢 圳新未来!天虹加速全球直采布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5日下午,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的“共建共赢 圳新未来——2022年采购对接暨投资促进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在上海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行。

天虹作为深圳交易团采购商参加本次活动,现场与多家优质供应商签约。

天虹成立于1984年,是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也是与深圳特区共同成长起来的深圳老牌本土零售商。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天虹已经连续5年作为深圳采购商代表参会。

“供应链”是天虹的三大战略之一,近几年来天虹更是强化了对全球直采、生鲜基地、自有品牌及3R商品等方面的投入与建设。


天虹国际买手深入全球最优产区,选取战略合作伙伴,为顾客提供质优价平的商品,已成功搭建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等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直采网络,与100多个海外品牌或厂家直接合作;实现恒天然、LG、花王、狮王、正大、德运、纽麦福、欧德堡、卡乐比、丹帝坚果及智利车厘子等400多个商品的直接采购。


天虹国际直采业务总经理邹骞辉作为采购商代表在交流会上发言。他提到:“进博会让我们足不出国就能接洽联系国外优质供应链,也有利于企业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力,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激发消费潜力”。


天虹将持续深入挖掘及引进全球优质好商品,为深圳市的消费升级和打造高品质城市商圈添砖加瓦,助力深圳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