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陪你在深圳过年——致敬抗疫一线城市守护者,必胜客送上暖心年夜饭

发布时间:2021-02-05

临近春节之际,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和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各地政府发起“就地过年”的倡议。为了让更多人能安心地在工作地过年,仍有许多奋斗在一线的警察、医护和社区人员等抗疫工作者们,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了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愿,2月1日起,必胜客在全国发起爱心送餐活动,为不辞辛劳的他们送上暖心年夜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西式餐饮企业,这是必胜客首次推出年夜饭,除了为中国消费者带去传统节日的祝福之外,也希望为这些抗疫人员送去问候与关怀。

必胜客为抗疫工作者们送上“必胜年夜饭”

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必胜客用实际行动鼓舞坚守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给他们送上“必胜年夜饭”,还有超级飞侠周边和非遗当地周边等新年礼物,以美好寓意的年夜饭,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关怀。为满足消费者就地过年的用餐需求,必胜客餐厅坚持营业,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加强餐厅内全员测温、佩戴口罩、餐厅消毒等防疫措施,以保障餐厅员工、外送员以及顾客的安全。除此之外,必胜客推出“外送年夜饭”服务,并采取“无接触配送”,由外送员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以避免面对面取餐,提高配送服务的安全性。

另外,为积极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深圳发布厅联合深圳必胜客,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举办了“有爱必胜”公益送餐活动。今年,为响应深圳市政府“留守过年”的号召,华富街道下辖的田面、新田、华山、梅岗、黄木岗、莲花三村、莲花二村、莲花一村8个社区工作站的社区工作者们,以及华富街道中心公园汉庭驿站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们都主动放弃返乡,留守深圳,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致敬这些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付出的社区工作者,在2月4日小年当天,深圳必胜客餐厅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必胜年夜饭送到华富街道,还特地在用餐区营造出热闹的过年气氛,为辛勤工作的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感谢爱心企业必胜客在小年夜给我们的社工们送上的这一顿必胜年夜饭,大家都感到非常温暖。春节即将来临,我们将全力以赴,为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站好每一班岗。”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说。

必胜客慰问华富街道社区工作者

陈新华是华富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主任。作为一名曾经参加过2003年抗击“非典”疫情的转业军人,2020年疫情发生后,他再次请战,率领街道民兵疫情防控突击队,冲锋在街道健康驿站人员防控、服务保障的最前线。像陈新华这样奋斗在一线的社区抗疫工作者们,在华富街道还有很多。而今年在政府“留深过年”的号召下,华富街道的员工们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春节临近,华富街道健康驿站的工作人员们在积极解决驿站隔离和医护人员生活保障问题之外,也十分重视大家对于团圆的渴望情绪,通过加强沟通,送上一些鲜花、年画等物资等方式,在隔离驿站内传递希望和暖流。

在活动现场,除了美味的比萨、牛排,必胜客还为社工们送上了超级飞侠行李箱等礼品。“在小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工作之余,能享用到如此丰盛的年夜饭,收到如此用心的新年礼物,我感到非常开心,也很受鼓舞,感谢爱心企业必胜客对我们的关爱。”华富街道的社区工作者说。

多年来,必胜客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回馈社会,与社会共享共赢。在特殊时期,必胜客始终坚持保障食品质量高标准,用美食和爱,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带来温暖与感动,与他们一起共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