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体验时代,君尚首个垂直巨幕裸眼3D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21-08-09

8月6日晚20点,天虹高端子品牌——“君尚”首个垂直巨幕裸眼3D,在深圳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亮相,沉浸式的裸眼3D演示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仿若一场黑科技与梦幻观感并重的视觉盛宴。这是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主题+场景升级的重磅动作,体现了购物中心运营重心转向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坚定决心和强劲信心。


突破感官壁垒,携手创意鬼才打造视觉奇效

据了解,此次垂直巨幕首发的裸眼3D视频是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携手韩国d'strict及上海地标马克两大顶级团队共同打造,震撼的视觉奇效让过往市民连连惊叹。

或许你也曾被现象级裸眼3D作品“Wave”刷过屏,似乎要冲破玻璃屏幕的海浪翻涌,带来极致震撼的视觉效果,这样的沉浸式视觉盛宴正是出自d'strict设计团队。而上海地标马克,则是中国宣传部直属东方网传媒子公司,致力于全国各城市地标的打造。完善的媒介支持+超乎想象的创意服务,让君尚的首个裸眼3D项目玩转商业空间,为消费者献上奇异的视觉成效。垂直的LED巨幕冲击视觉感官,逼真的裸眼3D效果打造全新互动体验,更为宽广的可视角度匹配高度沉浸的创意场景,让人瞬间脱离现实,融入声电光影的世界,达到更为出圈的曝光效果,势力打造地标大屏。

看见潮燃生活,为城市新世代力量发声

本次垂直巨幕裸眼3D首发亮相以“让城市看见潮燃生活”为主题,体现购物中心力图打造城市潮流打卡新地标、定义城市全新生活方式、引燃新世代先锋生活态度的品牌主张。

延展“潮燃生活”的概念,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裸眼3D首发亮相从三个主题维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了三个与众不同的场景为城市力量发声。


突破想象空间

作品《敢潮·生活》,通过裸眼3D技术的加持,多种美妆、美食、游戏设备等泛娱乐元素在错落空间中漂移悬浮,呈现出“吃喝玩乐购”多元业态商业模式。创新融入中航城君尚标志特征——城市鸽群,展翅翻飞的白鸽在广阔天空中几经盘旋后汇聚成中航城君尚logo及slogan定位——当燃敢zào,向所有人彰显品牌力量。多元商业形态的创意化呈现,带动逼真视觉效果突破想象空间,每一秒都是精彩纷呈的画面!

打破运动极限

作品《敢燃·时刻》,乒乓球、足球、篮球、奥运五环的灵活变幻,仿佛下一秒便要击破曲面屏直击面门而来,让现场观众以第一视角亲临赛场,感受奥运时刻的紧张拼搏,最后画面中央汇聚为“中国队加油!”的字样。用铿锵有力的字眼唤起城市青年爱国精神,在逼真的赛场画面中体验不服输的奥运精神,为此刻正在征战东京奥运的运动健儿呐喊助威,彰显国家人民力量。赛场上的每一秒都激动人心,全力拼搏过便不留遗憾!


冲破距离界限

自亮相后,垂直裸眼3D大屏精彩将会继续呈现。以《敢耀·星芒》为主题的作品,汇聚正能量星光,掀起一场跨越空间壁垒的明星应援会。龚俊张哲瀚等明星惊喜登上垂直巨幕,超现实的明星影像似要从LED屏“走”出来,酷炫大屏结合3D特效,为现场粉丝提供了一个可以近距离与偶像互动接触的场景。以科技点亮耀眼星芒,每一秒都是非同一般的心潮澎湃

 

运营场景双升级,中航城君尚启幕新时代

今年5月,原中航城天虹购物中心正式升级为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顺利完成品牌升级的战略性推进。

随着品牌升级动作的进行,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的人群定位及业态模式也一并进行调整,聚焦年轻Z世代消费偏好,引入科技化、娱乐化、个性化元素,通过多元业态布局、空间美陈布置等方式升级消费场景,打造全国首家黑科技体验型购物中心。引入麦当劳、野萃山、奈雪PRO等知名品牌的全国首家黑科技体验店,更联合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和设计团队共同打造十大黑科技体验艺术装置,梦幻启动商业新时代。如今,深圳首个垂直巨幕裸眼3D的亮相,带动商业体验场景进一步升级,推动城市消费引擎不断向新。

接下来,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将会承托起市场与消费者的诸多期许,持续推进品牌多维度的优化升级,创新商业形态组合模式,打造集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空间场景,以焕新城市潮燃新地标的愿景,推动整个深圳商业市场个性化、多元化发展。可以预见,未来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将会为消费者呈现更多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与艺术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