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进驻深圳迎春花市,创新服务模式助力新春消费

发布时间:2023-01-17

 “逛花市、办年货、赏灯”是岭南地区春节必不可少的节目。

1月15日,深圳迎来了疫情开放后的第一个迎春花市,全市超过10个会场人头涌动,年桔、蝴蝶兰、报年红、海棠花等花市“常客”纷纷登堂亮相,各种民俗活动丰富多彩。

深圳的迎春花市还兼具文创产品、非遗产品、本地文化产品、特色小吃等,肯德基作为优质的餐饮服务商,在深圳节日大道和福田、龙岗分会场以公园餐车和快闪店模式提供餐饮服务,让市民在开心逛花街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美食。

 

(肯德基在深圳迎春花市节日大道提供服务)

逛花市尝美食,新春消费旺盛

蝴蝶兰振翅欲飞,杜鹃亭亭玉立,海棠娇艳动人……深圳龙岗迎春花市首次开进了美丽的大学校园。

市民不但可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里游览、体验莫斯科风情、回忆青春时光,还可逛花市,购买年花、年货、春联,参与音乐节,享受国际化与本土化融合的视听盛宴。

在龙岗分会场,作为大学生和市民们喜爱的餐饮品牌,肯德基快闪店成为深北莫会场中万花丛中一抹红。

 

(图:肯德基快闪店入驻深圳迎春花市龙岗分会场)

在暖暖冬日里,在深圳迎春花市里,不仅能赏花,还能感受味蕾之旅。肯德基快闪点提供奥尔良烤堡、九珍果汁、蛋挞、红豆派等丰富产品。

“今年的花市特别漂亮,还能边逛边吃,好久没这么热闹了。”一位正在肯德基餐饮点用餐的市民兴奋地说道。

 

(深圳迎春花市龙岗分会场,市民在肯德基快闪店前点餐购物)

在深圳花市福田百花谷分会场,一辆肯德基餐车映入眼帘,肯德基老爷爷温暖的笑脸与绽放的花朵相映成趣,作为此次百花谷分会场唯一的餐饮服务商,肯德基现场供应甜品、咖啡、饮料、鸡翅、汉堡等食品,为市民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市民畅游花海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热乎乎的美食,带来全新的感受。

 “今年有五彩缤纷的盆花、金灿灿的年桔、粉红的桃花,还有不少难得一见的新优花卉品种,边逛边吃很享受,肯德基的大品牌,我们还是很放心的。”市民张女士说到。                                                                                                                                                                                                                                                                                                                                                                                                                                                                                                                                                                                                                                                                                                                                                                                                                                                                                                                                                                                                                     

肯德基在花市提供的餐饮服务由距离最近的肯德基餐厅提供食品配送,餐车内备有保温箱、冰淇淋机等,员工严格作业确保产品新鲜安全。

 

助力创新消费,百胜中国激活“圳”能量

有美景有美食,更要有属于你的生活方式,深圳既有现代都市的快节奏,也有文化都市的慢生活。

近年来,肯德基母公司百胜中国打破固定门店的经营模式,不断创新发展,在公园环境落地可移动餐车,在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的环境下,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提升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0年肯德基在西式餐饮率先走上深圳部分街区提供便民早餐服务,同年,肯德基移动餐车行业领先开进深圳湾、园博园、莲花山公园为为市民游园提供轻餐饮服务。

截止到2022年底肯德基已经在深圳湾、莲花山、园博园、洪湖、东湖、荔枝6大市属公园设置8台移动餐车,同时还在福田香蜜公园、龙岗大运公园设置3台移动餐车,总计11台餐车为深圳的消费者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

 

(图:肯德基公园餐车提供方便服务,受市民欢迎)

作为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百胜中国也通过各种方式融入创新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春节期间必胜客结合春节风俗,上市全新的仙跳墙和牛超级至尊比萨,中西结合给顾客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Lavazza拉瓦萨推出2款来自珍稀产地的特调开年新品,寓意新年好彩头。塔可钟则为满足多人聚餐的需求,重磅推出5款塔可多金盒,产品上涵盖了经典taco、烤饼、也同时加入了春节的新品,满足不同人数的消费场景。

除了提供创新的产品,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Lavazza拉瓦萨、塔可钟等品牌纷纷参与深圳市的“新春欢乐购”“亿元餐饮专属红包”等促消费跨年系列活动,激发新形势下消费活力。春节期间,还将以各式各样的联动营销方式,加上深圳消费券、数字人民币支付满减活动加持,与市民朋友一起过一个“实惠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