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一家 自然派”——华润万家第二届环保节能季

发布时间:
 
      当北极的冰川不断融化,当蔚蓝的海洋失去了原有的颜色,当由于人类不合理地开发和利用自然资源而造成了生态严重失衡,你是否开始担心从这一刻起我们永远失去了天边那一抹湛蓝,你是否开始担心从此我们再也看不到山顶那一抹碧绿?如果你发现了周围环境的改变,如果你热衷环保,并且希望将自己支持环保的方法、故事分享给更多的人,那么华润万家将给你这样一个平台,一个与所有支持环保的人共同分享环保经验的机会。
      从7月15日开始,华润万家正式在全国所有门店启动 “亲爱一家 自然派”华润万家第二届环保节能季活动,在环保节能季中,华润万家将首次推出“‘绿’动生活”——环保节能故事、方法大征集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将自己在环保节能方面的生活小故事和方法,以文字、图片或者视频的方式投递到门店特设的征集箱内,华润万家将会精心挑选实用性和创意性较强的作品以展板、广播等形式在门店统一展示,将这些作品做以推广,并根据作品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励,华润万家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节能的队伍中来。华润万家还将在本次活动中,在全国部分大卖场制作环保承诺展板,所有参与承诺的市民都将用自己的双手为“环境”这颗大树增添一片“绿叶”,华润万家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承诺方式,让这棵大树“生长”的更加枝繁叶茂。
      在本次环保节能季中,华润万家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对环保节能产品进行展销、特卖,推动市民购买更加环保节能的产品;还将继续向公司员工、广大供应商发出环保倡议,建议供应商选取环保材料作为商品包装,并与华润万家携手积极建设绿色供应链。作为环保节能季的重头戏之一,华润万家“无购物袋日”一直是倍受社会关注的活动。在本次环保节能季中,华润万家将在7月20日“无购物袋日”的当天,在全国部分制定门店用更加新颖独特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环保的理念,吸引更多的人为环保节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