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深圳·FUN生活”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商圈时尚潮流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8-27

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新深圳•Fun生活”商圈时尚潮流周暨2020驻深新品牌发布仪式在卓悦中心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协办。

深圳市商务局流通市场处处长黄韦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黄君、卓悦中心副总经理贺辉、人文商学教育创办人刘厂长、国内陈列专家陈列共和设计总监大雄老师、深圳市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代表申林、百丽集团代表喻燕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打造圈经济文化活动促进各类经济消费

活动作为“新深圳·FUN生活”商圈时尚潮流周的启幕仪式,现场以“FANS圈文化经济”为主旨,设置了如深圳国际电玩节IP联动形象、“动漫文化圈”COSPLAY秀、“车友文化圈”小鹏车市集、“宠物文化圈”宠物市集、“运动达人圈”我爱运动等圈经济文化活动,吸引了各类新潮文化爱好者前来参与体验。

以市集体验展的形式,让消费者体验更多潮流元素,同时给小众经济爱好者一个彼此交流融合的舞台,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促进各类经济消费。

驻深新品牌发布首店经济激发消费活力

在新时代双区驱动背景下,深圳城市发展愈发快速。本次活动既是商圈时尚潮流周的启幕仪式也是2020年驻深新品牌的发布仪式,为满足深圳市民日益丰富的精神物质文化需求,深圳引入如喜小茶、小玛堡贝儿童乐园、八月堂、Rosiie、GUCCl Beauty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首店品牌商家。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多个行业遭到重创,但品牌商家依旧奋力向前,乘风破浪。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上半年深圳各大购物中心新开首店54家,其中全国首店7家、华南首店16家、深圳首店31家。首店经济如今正在成为衡量地方消费市场繁荣、商贸兴盛的一大标尺,而首店对于购物中心揽客、知名度提升和品格提升同样具有很大影响力。

构建魅力鹏城,打造最美七夕

七夕佳节即将来临,活动现场环节同时进行了七夕游园会主题美陈大赛的发布。本次美陈大赛借助七夕传统营销热点的势头,组织深圳各购物中心、百货、商超以七夕佳节、特区40年、夜经济等元素开展美陈装饰布置、互动体验等活动,积极营造门店氛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可参与互动的精美打卡点,构建魅力鹏城,打造全城商圈最美的七夕氛围。

七夕游园会主题美陈大赛首批共有深业上城、龙华大浪商业中心、百佳华永辉超市、天虹龙华购物中心、南山益田假日广场等38家购物中心、商超百货参与。大赛设置了“打卡新地标美陈”、“最亮眼商超美陈”、“时尚风向标美陈”、“活力MAX地标美陈”等奖项,从多个维度评选个性化靓丽商圈美陈。评选设置了多个消费者投票通道,增强消费者互动,通过七夕全城打卡选出大众心目中的最靓美陈。

商圈时尚潮流周各种活动HIGH不停

本次商圈时尚潮流周系列活动同时还有20家购物中心和百货企业积极开展潮流主题活动,如卓悦中心开展小鹏P7全国首批车友聚会、宠物公益市集,同时在七夕来临之际开展气球雨求婚、美妆香氛满千减百等优惠活动;皇庭广场开展《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潮歌show、薰衣草花海展、七夕·爱的MOJITO活动;天虹龙华购物中心开展2020深圳市造趣节活动;KK ONE开展浪漫FUN声趴活动;城市广场开展#燃夏#嗨购不夜街、啤酒音乐节;益田假日广场开展爱的造物节活动;宝安大仟里开展夏日夜市集、淘趣小众Life活动;方大城开展方大城理想生活节活动等。

商圈时尚潮流周抓住“FANS圈文化经济”的消费核心,挖掘小众文化的消费潜力,促进商业与文化融合的新经济增长。在新形势、新要求下,通过组织购物中心、百货开展丰富多彩的潮流潮玩主题活动,为市民提供一个有得逛、有得吃、有得玩、有得赏的多元化、特色化、社交化的“新深圳·FUN生活”商圈时尚潮流周欢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