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过年,物资充裕,精彩不断,年味不减!

发布时间:2021-01-15

留深过年,物资充裕,精彩不断,年味不减!

2021年1月15日,“圳式中国年,留深居家欢”深圳岁末欢乐荟系列活动在线上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深圳市商务局为落实商务部关于开展“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的部署和响应市政府关于“大力提倡在深过年”号召的重要举措。2021年1月15日—2021年2月26日期间,深圳市商务局将通过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组织各大电商平台和各重点企业开展岁末联合营销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包括:“深圳线上新春花市”“深圳新春促销购”“深圳手信——全域新春嗨购节”等全城促消费活动。活动将以做好新年供应保障为主旨,通过云购物、云直播等多种非接触式、非聚焦式创新营销模式,丰富留深过年消费途径、减少人员流动,帮助留深市民过上一个健康平安、物资充裕、欢乐祥和的春节。

首发“线上迎春花市”,多个商超让深圳市民尽享新春线上购物新乐趣

1月15日,深圳岁末欢乐荟系列活动暨深圳盒马线上迎春花市启动仪式在深圳皇庭广场举行。为了满足市民春节期间购买鲜花的需求,活动组织各个电商平台推出了“线上迎春花市”活动。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盒马、天虹、饿了么等一批企业将开展线上迎春花市活动,让全深圳市民足不出户可以享受整个深圳的福气春色。

例如,盒马鲜生为了做好本次“线上迎春花市”,提前对接本地花农和年花基地,打通供应链,开通配送服务,把年桔、蝴蝶兰、五代同堂、红掌、银柳等四十多款年花同步上线盒马APP,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渠道进行采购,接下来将有更多的年宵花和当季鲜花上线。

“过年就送,深圳手信”,全域优惠嗨翻天!

“过年就送,深圳手信”,为留深过年市民提供丰富、具有深圳特色的年货礼品,为市民向不能相聚的亲朋好友送上别有心裁、有深圳特色的关心和祝福,本次还推出“深圳手信——全域新春嗨购节”版块活动。天猫、阿里本地生活、美团、天虹到家等线上平台,土地公、微开生活、数字盲盒等社区社群将进行精准营销推荐。全市各大购物中心、商超百货、社区社群、酒店民宿、书城书店等线上线下商家也将推出全城年货热销季。比如中国银联的“银联新年缤纷惠”5折扫货狂嗨购、皇庭广场的深圳手信年货节(部分零售3折起)、中航城天虹冬装3折起、海雅缤纷城20.21元抢价值2021元新春福袋、福田星河COCO Park二期新年有礼折后满千返百等活动将陆续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1月14日下午,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深圳市政府的粮食、食用油、冻猪肉储备充足,可保证深圳2200万市民6个月以上的需求量。政府将号召各企业在节日期间不停业、不歇业,让市民留深过年可以吃的舒心、买的放心。
今天,深圳岁末欢乐荟的启动,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鹏城有能力为留深过年的全体市民带来一个“精彩纷呈、年味不减”的“圳式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