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安茶饮消费节暨深圳购物季“无限尚饮”潮流茶饮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2年11月12日, 2022宝安购物节宝安茶饮消费节暨深圳购物季“无限尚饮”潮流茶饮节在新沙天虹购物中心盛大启动。本次活动在市商务局、宝安商务局指导下、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新沙天虹购物中心支持开展。

 

本次宝安茶饮消费节作为茶饮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聚焦Z时代消费、潮流新消费。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天虹,以“茶饮”为媒介,以“无限尚饮”为主题,在11月12日—11月13日开展脱口秀大会、潮流市集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潮流活动,打造深圳潮流茶饮圣地,探索沉浸式体验“玩、品、惠、乐”消费生活新模式,掀起深圳茶饮消费狂欢盛宴。

活动现场有充满格调的潮流茶饮市集,特色茶饮、潮玩、文创产品层出不穷,是年轻人有趣灵魂相聚的地方,深圳手信携手洛斐、魔鬼猫、麦轩、舍布德等品牌打造极具特色的深圳产品,把握潮流脉搏,尽显潮流魅力风采。

本次活动同时开展“茶言茶语”脱口秀大会暨大湾区脱口秀半决赛,作为大湾区最大规模专业脱口秀赛事,继往开来,本届大赛对领笑员阵容、参赛选手奖励、媒体联动报道等方面,都进行了重磅升级!本次活动现场将角逐出晋级决赛的两位参赛选手,活动现场选手表现格外精彩,尽显神通。

于此同时,在活动期间,正值深圳天虹年度店庆季,全城28店(购物中心与百货)将陆续开启周年庆狂欢,为市民朋友们带来全年最大力度优惠活动,以及吃喝玩乐购多重福利,包括但不限于:零售百货低至1折、国际美妆不止买1送1、百万券补贴、大牌折上折、超市线下/到家满298减50元、餐饮美食5折起、抢锦鲤霸王餐,以及花式欢乐体验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