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年度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6

近日,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 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年度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2年,整个零售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零售企业以及零售从业人并没有放缓转型创新的步伐,而是从疫情中艰难突围,在变革中提质增效,从传统向数字化转型跨越发展。

协会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因疫情原因,协会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触达至800多家会员企业。大会通过了协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监事会报告等,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先生在工作汇报中说道:“协会将持续关注疫情态势和国际国内形势,根据深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定位、消费市场变化趋势,以及会员企业的核心需求,继续聚焦智慧零售、品牌发展、深圳手信和服务创新升级四大重点。”同时他表示将密切关注行业最新发展情况和二十大后消费行业的发展机遇,配合政府全力开展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加强行业生态资源为会员赋能。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蔡培英女士、深圳果道耘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娟女士分别进行了财务工作、监事会工作的汇报。


行业颁奖仪式召开

会议现场,颁发了2021-2022 年度支持行业发展贡献奖、2021-2022 年度支持行业发展特别贡献奖、2021-2022 年度支持行业发展个人特别贡献奖 ,感谢相关企业及个人对整个零售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今年三月,深圳按下暂停键一周,深圳零售人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协会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默默付出和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有38家企业获得2022年度抗疫保供贡献奖 ,有67家企业获得2022年度抗疫爱心贡献奖。

同时对2021年度深圳连锁经营50强及深圳连锁品牌专卖20强、深圳连锁餐饮10强、深圳连锁生活服务10强等行业奖项进行了颁奖。深圳连锁经营50强是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自2007年起每年发布的行业榜单,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风向标。

今年,协会成立25周年,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支持,25年来,深圳零售业在不断的开拓创新中,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跟随摸索走向引领和辉煌。

未来,协会将于会员一起,携手向更广阔的未来启程出发!